就愛耍心機

就愛耍心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61
出版時間: 
2008-0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朋友都說她病了,且還病得不輕,竟會愛上他——

一個難以親近、原則多且不容冒犯的貴公子。

初見他時,她便像著了魔似的,不顧一切地只想成為他的妻。

說她迷戀也好、說她瘋狂也罷,認識他九年,

嫁給他八年,至今,她還是好愛好愛他。

只是,他並不愛她。

為了讓他能更在乎她一點、更注意她一點,她決定……

但,太多的變數讓她失去了對他及對自己的控制;

她愈來愈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他的行為舉止也愈來愈莫測高深,

彷彿是……洞悉了什麼似。

該不會,她的「計謀」被他給看穿了吧?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席絹的愛情故事不是轟轟烈烈的情節,通常是雋永流長似娓娓道來的劇情,平凡但情深,平淡卻愛濃。

商翠微對羅以律是一見鍾情,就是“煞”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追著他跑。相識1年,結婚8年,擁有二子一女。嫁入人人稱羨的豪富之家,每個人驚嚇她「發花痴」,儘管父母親友反對、被以律無視,她像著了魔狂熱情追上去,而如今,一向是愛情的付出者發現,以律不愛她,她累了,提出離婚。

以律沒有問離婚原因,就同意了。羅家大家長,爺爺說:「以律,你這一生都太順遂,好命的人生把你養得麻木不仁了。」

離婚,並不是以律有出軌,翠微一如初衷深愛他,只是想改善兩人的關係。以律再見到翠微,發現她變了,他自以為了解她,其實,他什麼也不了解。

若我是翠微,我會更早離開吧,羅以律根本是機車難搞的男人。故事最精彩就是他追回翠微兩人溝通的過程。當以律對翠微說:「妳竟然不知道我愛妳。妳真是太笨了。」「我的錯,更在於我没有真正讓妳明白一一我愛妳。」總算重修舊好,重新開始。

好看的書,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