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吾愛

幽幽吾愛
A Place in Your Heart
書封作者名: 阿曼達‧李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0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一個暮秋的午後,莉莎‧佩特森驚喜地發現她丈夫的摯友喬丹‧卡拉漢,在闊別了一年之後,突然回到城裡來。
去年的一場飛機失事,奪走了莉莎的丈夫泰德和喬丹的妻子珊迪的生命。喪禮之後,喬丹便音訊杳然,一別經年。
莉莎心底雖怨他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棄她而去,今番與他重逢,卻仍欣喜萬分。
然而令她愈來愈不安的是,以往她和喬丹那份相知相惜的友誼,似乎逐漸在變質。她發覺彷彿無形中有股力量,把他們的距離越拉越近。她覺得這樣有愧於良心,因為他是她好友的丈夫,也帕城裡的人蜚短流長。
但是在他的熱誠和凌厲的攻勢下,她終於無法逃遁而接納了他。
就在雙方論及婚嫁之際,她發現了一件令她震驚不已的醜事。在飛機失事之前,她的丈夫和喬丹的妻子一直背著他們暗通款曲,而喬丹早已知道這件事,卻始終不告訴她,害得她這一年來,一直在為不是她的過錯而責怪自己。她怎能再要一個事事隱瞞她的男人當她的丈夫?怎能讓自己陷入和上一樁婚姻同樣的困境裡?

回應

0
尚未灑葉

莉莎有點小盧... 但是也有許多有趣味的部份,


她的工作是手工藝----擅長製做小動物玩偶布製品販售, 還蠻有意思的!!


喬丹則是木匠, 倆人其實專長個性與生活各方面都很適合,


過去的婚姻, 彼此的另一半都是好朋友, 生活圈在一起也經常接觸到.


但是彼此的伴侶卻很詭異地突然在一年前同一班飛機中失事而身亡,


莉莎卻沒有察覺到奇怪之處.... 還責怪自己, 真的少根筋也太相信朋友了!!


而喬丹則是遇到難解的問題不直接面對解決就是習慣性逃離, 這是一個很大的毛病~


本書是溫馨小品文... 讀起來很流暢沒有負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