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一線

情牽一線
To the Highest Bidder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克雷爾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66
出版時間: 
1988-03-31
0
尚未灑葉

珍妮毅然決然辭去一成不變的圖書館員的工作, 搬到新英格蘭來, 想為自己貧乏的生命注入新的活力。她怎麼也沒料到, 這股活力卻是來自一個英俊的金髮男子身上。

威廉‧海恩斯是珍妮的曾祖父, 也是她最仰慕的十九世紀美國作家。 東林的歷史學會有意向市政府買下他昔日的住所, 將它改為威廉‧海恩斯博物館, 珍妮的新工作便是博物館館長。

孰料珍妮首次到位於森林中央的古宅尋幽訪勝時, 一個金髮男子卻告訴她, 一家開發公司也打算買下這地方, 令她錯愕萬分。後來才知道那名男子就是開發公司的老闆, 巴特‧丹佛。

她和歷史學會的所有會員決定和巴特‧丹佛力爭到底。學會的律師在市政廳的舊資料裏, 找到了一條極其荒謬的律法, 即市政府公開標售房屋時, 正好住在這棟房屋的非法居留者, 有優先購買權。珍妮便自告奮勇, 願意到古宅住到房子拍賣之時。

去到那兒, 才發現巴特‧丹佛早已洞燭先機, 搶先一步住了下來。珍妮不甘示弱, 決定也住下來跟他力拼到底。

數日的朝夕相處, 使他們從水火不容、針鋒相對的敵人, 轉變成和睦融洽、相知相惜的戀人, 但是珍妮知道在這種對立的情況下, 他們絕不可能有未來, 除非有一方願意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