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假成真

弄假成真
Love Is Elected
書封作者名: 艾麗莎‧候霍
譯者: 雷貝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2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貝琪是華盛頓某公司的公關,年二十五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再一次與男友韋恩鬧彆扭後負氣獨往她的別墅度假在此她邂逅英俊瀟灑的準參議候選人馬殊兩人首次見面卻吵得不可收拾,可是夜裡的颱風天很戲劇性的將他倆湊合在同一張床上共眠。待是日太陽東昇時不幸的事情降臨了,他倆同床的事被一大群記者撞見,為了替馬殊保留聲譽以應一個月後的大選能順利得捷,貝琪在逼不得已之下委屈跟這個不認識的男人結婚。

就像平常的戀人一樣,他們分分合合,歷經無數的考驗及折磨,本來約定好在選情公布後就辦離婚的,但無奈邱比特的箭作祟,而致使他們——

此部小說分兩線進行——除了韋恩為配角外尚有一名叫薇拉的女記者在書中扮演一位心眼很壞的女人,四條線同時出發夾雜在一起,引發出一段相當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其他版本

東立-愛的儷影
1982-12-01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故事本身沒有什麼問題, 父母意外雙亡繼承遺產的美麗嬌嬌女巧遇政壇新星, 陰錯陽差之下不得不權宜結婚,

中間卡著一個心機女, 百般挑撥製造爭端誤會希望兩個人分開, 但同時男主角的母親卻非常支持女主角, 常常幫忙給予智慧開導, 化解誤會, 最終一大堆沒有營養的誤會盡釋, 兩個人決定廝守下去

吞不下去的是可怕的翻譯, 活像30年前二流色情小說的口吻, 真的讓人看得噁心又痛苦, 救命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