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歡的纏郎

無歡的纏郎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02
出版時間: 
2015-10-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宮無歡此生遇到最大的「懸案」,便是弓長嘯。她明明殺死了他,為何這傢伙還好端端地活著?這男人看她時的饞樣,就像貓盯上了魚,而最讓她受不了的是,他口口聲聲喊她娘子──「娘子,不可殺夫知道嗎?否則晚上誰來幫妳守夜暖床?」她猛然出劍──沒殺到。「娘子,別再打了,為夫怕武功太強會誤傷了妳,心會疼的。」她射出暗器──沒中。「娘子,千萬不能閹了為夫的二兄弟,妳沒了它會不幸福的。」啪!她一巴掌狠狠掃到他臉上,正中目標,不禁呆愕住。只見他一臉享受地撫著臉。「為夫就知道,娘子的手真軟。」宮無歡的心瞬間沈落谷底,她有預感,恐怕一直到死,這男人都會陰魂不散地纏著她!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個狂人一見鍾情後、苦苦追求、死纏爛打的故事,哈哈哈哈哈,4.5葉。

狂人的死纏爛打,分寸的拿捏,一個弄不好,會寫成喪心病狂的恐怖情人,但莫顏的喜劇風格,藉著綠葉的陪襯(趙神醫再度出場驚人妙語),以及女主角烈女的性格,於是趣味連連,讓我更欣賞的是,男主角的性格很立體、從無賴哈巴狗、狂人幫主、好色感甚至救人的瘋魔都很到位,是這本書最讓人喜愛的地方。

這本書的鋪陳,秉持女主角冷性烈女特性,系列作到這第三本,該補該破梗的都算銜接得宜,也不會因為喜劇風而零碎,因此也加分不少。

女捕看完三本,妾身那本整體最佳,但這本人設最棒,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5
我的評比:5葉

我的撒葉:5葉。非常好看。

呃…一句話簡單說明本書內容,就是「烈女怕纏郎」XDDD

男主角在奇特的場合對女主角一見鍾情,想方設法的接近女主角並使用一般常人無法使用的手段,詐取了女主角的物品,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這是女方送給自己的訂情之物。

女主角個性冷淡,根本對男主角沒印象,只當他是路人甲,而且是害她遺失重要物品的路人甲。

男主角身份當然不是路人甲,他有手下,很多手下,他在手下面前是嚴肅的老大,厲害的老大,身材高大,做事一板一眼,大家都服他,是女的都想嫁他(?!)

但在女主角面前,男主角就會忍不住變成一頭長的像熊的哈巴狗忠犬,屁顛顛的繞著女主角轉,這樣的反萌差,還沒萌到女主角,就嚇死他的手下,然後笑死我,重要配角老醫生虧男主角的喬段很好笑,還虧不止一次,一次比一次好笑。

女主角身邊當然也有其他男配角們,可惜不夠搶戲,亮點都在忠犬男主角身上,該正經時正正經,該阿花時阿花。

男主角的纏,不會令人反感,他很用心,也有計謀,臉皮夠厚,認準了就很專情,
所以女主角就被溫水煮青蛙了(…怪怪的),然後青蛙就熟了…

整個故事很歡樂,非常好閱讀,不看會後悔,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