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勿愛《下》

膽小者,勿愛《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64
出版時間: 
2015-01-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拜託~~他班狄克是誰?他可是美劇最炙手可熱的王牌編劇耶!智商過人的腦袋,再搭配美到沒天理的外表,簡直完美到人神共憤,全世界不分男女皆因垂涎美色前仆後繼,為合作利益把他捧在手心,可惜他臉臭人緣差,一開口就有把人氣死的本領,果然上天還是公平的,但他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吵怕無聊,偏偏為追查弟弟死因,讓他不得不跟這個吵得要死的女人在一起,她渾身是戲,變化萬千的表情令他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想……笑?怎會有人像她這般事事都先為別人著想?他不能理解;但若身邊有這麼個人全心全意地對自己,他似乎可以接受。反正她欠他一顆能量石,還能看見鬼,提供他創作靈感,有她在絕不會無聊,嗯,他就大發慈悲把她帶回美國好了,畢竟她怎麼可能不愛他?若真有可能,也只是因為她太笨!不過看來笨是會傳染的,和她相處太久,他智商也降低了,因為被公認最自我中心的他,竟為了她連命都可以捨棄……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好吧,剛開始看的時候一整個唾棄女主角。
看到男主說女主是隻蠢豬的時候,我不禁點頭同意,
並且一路看著女主角從頭到尾的行為,就是蠢豬無誤。

男主角,果然會讓人想到的某個角色,更何況男主角的名字就是那個演員的名字。
這樣極致才能與天仙外貌以及潔癖性格的角色,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個GAY...
男主角批評女主角的部份,和我的內心話完全相符,
令我不解的是,這樣的女主角,男主角莫名的表示愛上她,我怎麼看都看不懂啊 @@
對我來說整本書就在看蠢豬和GAY在演,其實還滿痛苦的。
到下集越接近結尾的地方,越扯的劇情越多,讓我有種這是在演什麼世間情的感覺。
若不是穿插著好笑逗趣的情節,加上想知道那幾個疑犯到底是怎樣,
我大概無法把它看完吧。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若把它當一般小說應該會比較好看,或是去拍成八點檔。

[2015/02/20]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