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新娘

永遠的新娘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莫雨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當這位曾是她的一夜新郎再度出現在她眼前時,已非當日那吊兒郎當的模樣,而是風度翩翩的墨西哥望族,她有可能和他再續昔日那一段未了姻緣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有我喜歡的元素,假期戀情、男主角隱瞞身分、分開多年後重聚......等,所以被我挑出來放在待讀書目裡已一餘年,但是每次想讀翻一翻又放下,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讀完它。

女主角艾佳是個母親早亡的富家千金,父親長年因事業而忽視她,艾佳為了和父親增進感情而安排了一次渡假,沒想到父親仍為了生意將她丟在一旁,所以艾佳一氣之下就跟男主角結婚,然後在新婚之夜後逃離。

後來艾佳愛上男二想跟男二結婚,所以想透過叔叔向男主角離婚,而男主角這時突然出現了......。

 

這本書沒有踩到我的雷,劇情也是我喜歡的老梗,書的前半部女主角回憶與男主角的相識寫得滿吸引人的,自認對任性女主角的接納度還行的我,本書女主角實在是太驕縱任性到讓我看不下去:~,而且書中期一直在跟男二大談戀愛,男主角的戲份都被削弱了,如果你不介意這幾點的話,書還是可以讀的,畢竟劇情的張力和曲折度還是有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