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紅番區

激情紅番區
Beyond the Horizon
書封作者名: 康妮‧馬森
譯者: 小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80
出版時間: 
1996-02-13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激情紅番區 Beyond the Horizon 康妮‧馬森 Connie Mason
小靜 譯

當布雪兒風塵僕僕的趕到密蘇里州的獨立城時,她只趕到了一個壞消息 -- 其他的布家人已經在兩個月前,離開獨立城前往俄勒岡了。
她毫無心理準備又得長途跋涉前往俄勒岡,也沒有足夠的旅費可乘坐驛馬車,只得想辦法加入蓬車隊。
篷車隊的混血兒嚮導帕萊,無情的拒絕了雪兒加入車隊的要求,這著實惹惱了她,引爆了她的愛爾蘭脾氣。
史帕萊是印第安人和白人的混血兒,他被總統指派為密探,奉命調查白人走私槍械給印第安人的事件。 他伪扮成蓬車隊的嚮導,為了種族和平而戰。
一看到雪兒的那刻起,帕萊已經直覺到她會是個天大的麻煩!
從第一眼見到她,他就知道這個女人非常的特別,也非常危險,有一股他無法承受的吸引力。 但任務在身,他需要集中全副的精力去完成工作,所以只能用盡一切的力量來排除這份吸引。
雪兒不懂像帕萊這樣的男人,怎麼會擾亂她的心湖? 以前在亞特蘭大時,多少追求者都攻不進她的心,她的生命中不可能容納一個穿著北佬軍服的混血印第安人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先做個卸責聲明,此評僅為個人意見、每個人口味不同請自行衡量。

這本書的劇情十分扎實,愛恨情仇、親情友情愛情激情一次給足,背景時代設在南北戰爭後西部拓荒時期的美國,男主角帕萊是個接受秘密任務的混血軍官,女主角則是個單身想去投奔親戚的美女,兩個人在接連不斷的劫難中漸漸確定兩人不渝的愛情(及激情)。

由於時代背景的關係,《激情紅番區》的人物眾多、場景劇情變換快速,作者發便當也不手軟,前幾章提到的角色可能這幾頁就慘死或遭遇變故;我個人在看這種故事時常會覺得肩膀酸痛,不過男主角不愧身強體壯、在各種不利的環境下還是可以跟女主角激情連連,一點也不枉《激情》紅番區之名啊!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好看唷!
之前因為同學的介紹 
看了堪稱為西部教科書的 " 印第安魔咒"
http://www.wrn.tw/content/story/4116
這本好看的程度不下於印地安魔咒
只是對於印地安人文習俗描述沒那麼詳盡仔細

雪兒加入蓬車隊前往俄勒岡  
篷車隊嚮導 帕萊 是個白人與印地安混血兒
他同時也是北軍密探  , 奉命調查走私槍械事件

在篷車隊行進之際
蘇族的印地安戰士 瘋狼 看上了雪兒
並強虜她到營區      想要強迫她當老婆
怕萊為了保護雪兒     只好先跟他來個夫妻之實
兩人從此開始糾纏
之後又經過很多不同的大小陰謀
雪兒堅強又勇敢的救了行刑前的帕萊
最後兩人往南方攜手開創家園

本來就很喜歡西部拓荒的故事
這本書會吸引我  女主角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有些書裡面的女主角會裝模作樣或自以為是
看到印地安人像看到鬼一樣 
但雪兒遇到困難不會呆呆等著別人拯救  很勇敢也很堅強
喜歡這樣的主角 ! 
推薦給大家這本書名有點冏的 激情紅番區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