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野丫頭

好個野丫頭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94
出版時間: 
2007-02-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哼,像他這樣的公子哥,她見多了 有看上的女孩就調戲,厭倦了便踢到一旁,可惡至極! 不過他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將腦筋動到她這個丫鬟身上 她都不計較他惡劣的使計騙取她的「初吻」了 他居然還敢向主子要求,想把她當成「禮物」送給他! 對付這種大色豬,最好的方法就是嚇嚇他 而且她料定他只是想玩玩,根本不願負責 於是她獅子大開口,要他抬轎子來,娶她當夫人── 呃,沒想到他還真娶了她,只是身分由夫人變成了小妾 雖然他日夜「寵愛」她,讓她備嚐「幸福」滋味 可她實在不能忍受「共侍一夫」這種事情 所以當她知道他打算大享齊人之福 便瀟灑的丟下「休書」後,揮揮衣袖遠離……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系列的書就是肉文, 但曼妮的三本寵奴系列,除了肉以外, 都還多了點甚麼,看的時候就還會有點心得生出來。

這本就寫到身為大戶人家的奴婢,被當窩邊草被主子吃了是常態,連不是主子的強了女主,事後娶她為妾,還被視為女主的福氣,(男主這段根本是強暴犯吧! ) 為了對照,作者安排了女主的朋友, 也是奴婢, 與主子兩情相悅,卻被正宮使計弄到流產離開,因身為長子要顧到家族顏面,也無法為奴婢爭取甚麼, 古代人真的很悲哀。

寵奴系列算是可以一看得肉文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女僕是屬於年紀大(21歲)的小主管型,哥哥是總管,
本身是夫人的得力助手那種,個性比較恰北北,
男主角是另一戶的三少爺,算是家中的小兒子,比起哥哥們就是比較活潑點,
兩個湊在一起很好玩,和上一本走柔順VS大男人路線的差很多。
這兩個冤家胡搞瞎鬧的過程有趣歸有趣,但穿插著男女配角的情節,
看起來又很能感受到大家族裡妻妾間的悲哀。

[2014/12/0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