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的盡頭

願望的盡頭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33
出版時間: 
2006-1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的!人若衰,連想安靜的死都是個奢求! 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女孩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聒噪的程度就連死人也會被她給吵醒 什麼她是如願仙子,專門讓人家如願以償的? 全是騙人的鬼話啦!這丫頭根本就是個大瘟神 不懂察言觀色,只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倒楣的他被她的兩光兼脫線惹得快要叫救命! 唉,她不但法力不靈光,連膽子都只有一咪咪 遇上來尋仇的惡人只會大聲尖叫抱頭鼠竄 還敢大言不慚宣稱自己很厲害,真是笑掉他的大牙…… 莫名其妙成為蹩腳小草仙的新任主子,他不認命也不行 但瞧瞧,這天下竟有主子得照顧僕人的荒謬事 聽她滿嘴歪理連篇,弄得他昏頭轉向只能隨她的意 他不禁要懷疑自己就此徹底栽在她的手上……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上真花坊系列,沒先看過《蛇來運轉》沒關係,不影響閱讀樂趣。

男主角孫見善以逃犯之姿登場,女主角以草的型態出場,呃,因為她是東海龍宮旁邊的水草。

女主角就跟很多神怪設定的主角一樣,不懂七情六慾,所以大部分劇情都處在女主角不懂感情的狀態進行。男主角剛出場時怨氣沖天,大概是他人生中一直沒遇上什麼好事,但本性也不算壞。

最後女主角知道自己的感情以及男主角終於知道何謂願望的盡頭時很好看,看得我有點小難過,不過前面劇情都還是輕快有趣居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也是系列書,第一本我沒看過,這本出乎意外的好看。
喜歡孫見善這個名字,18歲就誤入歧途,22歲那年在逃亡中闖進了上真花坊,而他選擇了如願水草,可以幫他實現願望直到願望的盡頭,那時候的他知道人類的願望不可能有到盡頭的時候,如願就這樣一直跟著他,一開始的憤世忌俗,到後來發現只有如願能讓他有活下去的動力,剛開始靠著如願成了命理師到後來自己努力勤學,那種慢慢的喜歡到深深的愛,讓我心裡都甜甜的,後面他許了永遠無法實現的願望"願妳能愛我"讓他知道那就是願望的盡頭,那時我真是哭慘了。
如願是一個只有情緒沒有感情的仙子,如願說大多數人死掉了都會被忘記,而她從一開始的不在乎到慢慢的思念進而到發現了愛,感受孫見善也是她的"如願",求著老闆娘幫幫她,最後當然皆大歡喜。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