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夏之情

戀戀夏之情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9
出版時間: 
1995-08-01
0
尚未灑葉

「驚艷」不足以形容,「震懾」一詞尚謙遜了好幾籌呢!這正是她與這座別墅邂逅的第一份感觸,殊不知短短兩個月內,它竟能還她一生……   
她原來是因拗不過好友的「苦求」而答應暑假住在這,來到這座「迷宮」……,不,「謎宮」才更貼切,因為她一踏進門,就嗅出滿堂「疑味」——「少爺、大小姐、二小姐」不難想像這家的富豪;「大媽、二媽、蘭姨」卻令她懷疑這家竟有妻妾的「骨董制度」?!幽邃的「芷園」,是美麗花園,卻似蕭瑟的秋景,時好時瘋的「四奶奶」彷彿身繫半世紀的辛酸故事,還有那個「大棒頭」——他讓她想到愛情的痛苦和奇妙。   
來此之前,好友警告她關於她的男朋友……,但她打賭不信!來此之後,她的初戀真的漸閃黃燈,終至紅燈大限!一切的傷悲皆由「大棒頭」的細心撫療而痊癒,不過,她也賭輸一幅母親珍愛的錦繡「雙魚戲蓮」,卻沒想到「它」的展現——震痛了四奶奶,喚醒了芷園,也翻騰了整座「謎宮」?!暑假之前,她是個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窮學生,過完這個暑假,她竟然整個腿了層「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