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情

織情
Threads of Destiny
書封作者名: 安妮塔‧藍伯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柏珊珊小姐的目光根本離不開燭光室中那位危險又英俊的男人——柯邁斯。她以為此人儒弱無能、冷漠無情,誰知他卻強壯無比,目光炙熱又飢渴。而他以為她只是一位俏麗的女傭,樂於分享富人的床鋪。

無論英俊與否,邁斯幾乎毀了她家的編織事業。他甚至偷走她家傳的格子呢圖案——它代表蘇格蘭的獨立,不在英格蘭國王的管轄之內。

珊珊冒著榮譽和自由的危險前來倫敦就是要取回它們。如今,當邁斯的雙唇炙熱地拂過她時,她謹慎織成的謊言開始散開了……慾望如絲般的將她的命運和這個令人難以抗拒的男人纏在一起——一個和她敵對又為她所愛的男人。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1-11-05
林白-薔薇頰
1991-11-05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孟家的書這本是最早看--
故事和孟家沒有太大的牽連,先看後看也沒關係--個人認為!!
蘇格蘭的歷史所知不多--可說是全不知!!
雖然不會因而看不懂這書,但如果知多一點--我看得一定更痛快及流暢!!
珊珊和邁斯是挺奇怪的二人組合,尤其是邁斯
二人自小一起,感情好好
卻在突然冷淡下的情況--他卻不想辨法補救
連見面也沒有,任由誤會繼續?!說什麼是對他最重要的人??他未免太輕易放棄!!
而珊珊那一邊也令我莫名其妙
明明事情已水落石出--但尤其無謂的堅持及道信任一直欺騙她的叔叔--令我不解??
她的聰明挺有選擇性的,讓壞人從中作梗多年
--這是要順從故事的發展??

不過話說回來,這本書還是很好看--
呵呵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