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姻緣未了情

前世姻緣未了情
Memory And Desire
書封作者名: 卡拉‧辛普森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8
出版時間: 
1995-10-2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藍伊詩在她的訂婚宴上初次遇見莫雷克時她整個人愣住了。這個男人是自她有記憶開始,就縈繞在她夢中的男人在無數個夜裡,那個縹緲不定的熱情愛人填平了她的空虛。她心中一直確切地知道她會來找她,而當他擁入懷時她感覺到兩人之間一股強烈的聯繫……似乎早在另一個時空,他們的愛早己將他們聯繫……當雷克初次見到英國時,縹緲的記憶開始在他心頭擾動她是如此的美麗……並似曾相識。他記得彷彿在某個時空愛過這個女人並被背叛。這名英俊。大膽的澳洲人不喜歡神秘,他採取了最直接的行動將她據為己有……有關於前世今生的故事,當3歲女主角從船上跌落被救上岸時,女主角的祖母好友同一時間也死去,生命進入小女孩的體內……男主角的父親死時,生命似乎也延續到男主角身上……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8-12-13
林白-薔薇頰
1988-12-13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我只能給個普普通通的分數
畢竟女主角說有著前世的隱約感受
可是居然毫無主見的說要順著祖母的意思嫁給感覺一點也不對的男人
就算男主角來搶婚
女主角啥也沒有只知道要跑跑跑
一點也沒有目標也沒有計畫~~難不成趕著回去嫁給壞人??
然後就是惹一堆麻煩要男主角去拯救
完全就是古老羅曼史的傳統戲路
真的看到痛苦萬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前世今生」這類的題材,市面上的小說不多見,就我的記憶中『鏡中緣 by 凱‧琥珀』這本書的印象還蠻深刻地。而這本書是隸屬於歷史類羅曼史,作者將這個故事描述地頗為精采。

男女主角的前世因為遭到惡人的陷害而被迫分離無法結合,直至鬱鬱而終.... 到了這一世,女主角藍伊詩在小時候因為遭遇一場船難瀕臨死亡,好不容易挽回生命後卻變得經常夢見前世的男主角與所經歷的事情--當她在人聲鼎沸熱鬧的舞會上見到假扮貴族的莫雷克時,似乎周遭的談話聲完全靜止了,世界沒有光亮... 她感覺到只有這個男人,以及他夢中的承諾 。伊詩低語著:「我知道你會回到我身邊的。」而莫雷克則在父親去逝以後才出生的,他居住在澳洲繼承父親的產業「決心牧場」,當他無意間看到父親莫尼克所遺留的日記,內容記載著尼克原本是英國貴族的長子及繼承人,但卻遭人誣陷殺害公爵父親,因而失去了一切、被迫放棄未婚妻菲麗,並且成為罪犯流放至澳洲永遠不得回國。

憤怒的雷克決心回到英國查明真相同時為父報仇。當他在舞會上初次見到伊詩時,一個念頭無法制止地浮上他的腦海:我知道無論在哪裡我都會認出她。之後雷克是有目的地接近現任柏公爵與其子傑洛,並且有意無意地暗示手中有一批來路不明的黃金等待出脫…. 後來雷克探查且拼湊出當年謀殺的真相時,內心狂怒不已,除了騙走柏家一大筆錢外更在婚禮進行時強行擄走柏傑洛之新娘藍伊詩。雷克將伊詩帶往船上前往澳洲。但她的性情剛烈並非逆來順受的柔弱女子,她雖激烈地反抗卻還是無法抗拒彼此間強烈的吸引力。

倆人之間愛的激狂但各自都有心結存在,伊詩不斷地逃離他,而雷克為了救她卻深受重傷,最後有位擅於看手相的婦人指點伊詩… 告知他們是命定的戀人。雷克心中充滿仇恨無法接受前世今生的事實──自小就經常出現前世所發生事物的夢境。倆人都是在彼此瀕臨死亡之際,才願意放下自尊坦承心中的愛意… 尼克與伊詩之間的性張力非常強烈,但是尼克內心黑暗面卻阻礙了他對愛情的表達,驕傲的伊詩誤會他將她當做情婦看待,倆人愛的非常辛苦。唯一讓我覺得很奇怪的部分:伊詩明明不愛傑洛卻答應要嫁給他?就連她的祖母都不太贊同。還有她數次逃離雷克讓自己陷入危險之境也讓我無法欣賞她的作為…. 本書評鑑我給四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