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Game

Shadow Game
書封作者名: 克莉斯汀‧菲翰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系列說明: GhostWalker Series, Book # 1 **

The classified experiment is the brainchild of renowned scientist Peter Whitney and his brilliant daughter, Lily. Created to enhance the psychic abilities of an elite squadron, it can transform their natural mental powers into a unique military weapon. But something goes wrong. In the isolated underground labs, the men have been dying-victims of bizarre accidents. Captain Ryland Miller knows he is next.

When Dr. Whitney himself is murdered, Ryland has only one person left to trust: the beautiful Lily. Possessed of an uncanny sixth sense herself, Lily shares Ryland's every new fear, every betrayal, every growing suspicion, and every passionate beat of the heart. Together, they will be drawn deeper into the labyrinth of her father's past...and closer to a secret that someone would kill to keep hidden.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2004/10/26

真是辛苦,看了一個多月終於把這本【shadow game】看完了,但絕不是因為這本書淡而無味,而此本人的懶病發作已久,才會斷斷續續看了這麼長的時間

這本以【ghostwalker】小隊隊長為主角的書,一貫秉持著Feehan稍鹹的特色,雖說熱力四射場面看的是不亦樂乎,但我卻對隊員之間的互動較為偏愛。一開始覺得Ryland與Lily之間的愛來的有點莫名其妙,一下子就完全陷入不可自拔,實在是太神速了一點。男主角的保護慾相當明顯,但不會流於專制,女主角相當獨立,卻也適時享受男主角的寵溺,不會因為太富有及高IQ而令人有高傲的感覺。主角的個性我還頗喜愛,但小隊間的情誼和一些配角的表現也令人激賞。所以既然【Mind Game】的主角是被Lily列為危險人物的酷男Nicolas,所以該找個時間去Page One逛逛了。(上次有瞄到,希望沒被同好挾去配了才好)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9/15/2003

我知道我是無可救藥的 CF 迷,但我真的愛慘她的書啦!

這本 Shadow Game 是她上月底才問世的新作,我在收到書的第一時間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看完,即使並非她最引人入勝的作品,對我來說仍然擁有百分百的珍貴價值。

以免童鞋誤會,在此先說明......Shadow Game 並不是為她打響知名度和賺飽荷包的「Dark」系列,而是 CF 女士最新的「GhostWalker」系列的第一本。男主角是這個綽號為「GhostWalker」 的特種部隊的隊長,這一團神出鬼沒的精英部隊成員大約有十來個,各各擁有天生的潛在超能力以及後天強化的 phychic abilities,成員裡囊括了印地安人與黑人。嘿嘿,是否讓童鞋聯想到 SB 小姐的 TDD 系列?當然啦,情節設定及寫作風格差別可大了。既然 GhostWalker 裡的每一個成員,都已在這本 Shadow Game 裡粉墨登場,他們各別擁有自己的故事,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我實在等不及了

Shadow Game 的男主角 Ryland 光著身子在廚房為女主角煮東西的那一幕......哇,為廚房增添了數項讓人垂涎七尺的新功能。他裸身展現精湛廚藝,女主角 Lily 則坐在椅子上對他豎立的「鍋柄」行注目禮,滿足了她不只兩項飢渴。
這女人,真是性福得不像話齁

已出了十幾本的黑暗系列.....醞釀中的 GhostWalker 系列,豹人系列.....以及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 Drake Sisters 系列.....嗚嗚嗚(淚汪汪的指控眼神→),CF女士,妳存心害我破產是不?

後記:

前陣子把這本書再拿出來複習一遍,感受雖沒第一次來得強烈,但是依然很喜歡。果然頻率合了,怎麼看怎麼順眼,管它複習幾次都一樣。

GhostWalker 系列的第三本,Night Game,即將在今年十月底登場.....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