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島

燃燒的島
Island Flame
書封作者名: 凱倫‧羅巴德斯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2
出版時間: 
1993-01-0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在一艘離開葡萄牙的英國軍艦上, 年輕而又美麗的艾凱琳正邁向返家之途。 突然之間, 他們遭遇海盜的攻擊。英俊的韓強森是這艘海盜船的船長, 他立刻看中金紅髮的凱琳, 並對她懷有強烈的佔有慾。他宣稱她是他的獎品, 然後羞辱她, 帶領她來到他的島嶼。

在那裡, 厭惡和憎恨逐漸轉變成為慾望和愛, 但年輕的凱琳並不知道, 直到她的父親率領軍隊攻佔海盜島, 並俘虜強森和他的手下, 她才愕然地發現自己竟然恬不知恥地向父親請求, 要他放過那個可惡的海盜。

他們之間的一切是否就這樣結束? 在懸殊的社會地位下, 她將如何面對這段感情? 而最困難的問題是, 他是不是真的愛她, 或者只是想佔有她 ?

PS. 浪漫經典 67 情山火海 前傳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林白-薔薇頰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情山火海》主角婚前的故事。

大雷!!!!!!

男主角根本是個大爛人,女主角被他xx後,還能由恨轉變成愛,我完全無法理解與接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是我第一次看書,看不到十分一便無法再看下去
連翻的動作都省下,
要殺死浪漫的細胞,看這本一定可以--
我無法接受強姦場面竟發生在男女主角身上,
類似的劇情我也看過,但從沒看過像這本一樣,
感覺男豬角在強暴女孩,整過過程她一直叫不、流淚,
就算作者在某一部份如何掩飾,說女孩感到有快感等籍口,我也無法接收,整過過程給我很可怕的感覺,
是我的神經太纖細嗎?看激情薔薇中那段我也不覺這樣嘔心!!
但這一次太過份了,超過我的極限--我覺得自己在看社會版(或看孔雀膽那段的感覺)。
P.S.我手上還有情山火海--唉
期待我心臟有強壯得可以看完的一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