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奇

愛的傳奇
The Legend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蘭‧瑞恩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在新墨西哥荒野的滾滾黃沙中,在這一片嚴酷無情的曠地裡,他們再度相遇了。
曾經,他們被關在死囚牢獄中,一起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然後,在不安與惶惑中,她讓自己在一個溫柔的陌生人懷裡度過最後的快樂時光。可是,命運讓他們免於死亡,也將他們分開-她去到紐約過她的新生活,他則去了西部的邊區。
他永遠記得他與那個髮如火焰膚如絲的誘人女郎共度的一夜。如今,當他領著孟依莎等人經過寸草不生的沙漠,搜尋她失蹤的丈夫和一筆傳說中的寶藏,她在他的手下聽憑指揮
。雖然誓言決不愛她,可是他又不惜冒生命的危險,但求原本只是回憶的她化為衷心柔順的獎賞‥‥‥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有關尋寶的故事,戲劇張力十足,內容也頗為精采..男女主角的對話也很有意思, 還有福利情節相當火辣~~

不過女主角可能脾氣大了些..有時候會失去理性~所以要小小扣分!!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美國南北戰爭即將結束前夕,一開始女主角因誤殺蓄意要強暴她的軍官而被叛死刑,行刑的前一晚與男主角北軍間諜關在同一間牢房中,也許覺得即將面臨死亡所以倆人毫無顧忌共渡火熱的Sex夜晚..
後來因為戰爭結束北軍獲勝,男主角等於救了女主角一命,倆人分離過了幾年之後各自生活也有一番際遇,但因緣際會下男主角受雇於女主角的大伯,要去尋找失蹤已久的丈夫與一批傳說的地底黃金寶藏,因此與女主角再度重逢..也勾起那一夜的綺麗回憶,但男主角又表現的吊兒郎當,遊戲花叢...讓女主角十分憤恨不平..
尋寶過程當然少不了針鋒相對,與對彼此的誤解偏見..,但也阻止不了存在彼此之間強大吸引力,但是我唯一覺得比較奇怪的是女主角名義上的丈夫,怎會找到寶藏後就變成瘋子一般,自稱為"地底之王"..然後驅使一些墨西哥人替他找女人來虐殺...這是我覺得有些匪夷所思的地方..,但大至上來說這本書還蠻好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