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5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鈕釦
離線
Last seen: 19 小時 37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2 01:20
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我今天在聯合晚報看到一則新聞,令我聯想到西洋曼曼很多都是以停電夜做為戀情助燃的導火線,最精典的,呵呵呵,當屬琳達霍華的〔情挑停電夜〕(Overload)囉。 8-)

[color=003399]佛州風災後 嬰兒潮來了[/color]
副題是:
[color=990066]停電點蠟燭的,浪漫來了
受困沒避孕藥的,中獎了[/color]
編譯彭淮棟/路透邁阿密七日電

 去年8月中旬起,連續三個颱風肆虐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狂風暴雨加洪水,無數人坐困家中,九個月後,佛州中部出現一波來勢洶洶的嬰兒潮。
 奧蘭多地區的媒體7日報導,達頓灘的哈利法克斯醫學中心,接生的嬰兒比去年同時多了25%。報導說,分娩班也人滿為患。
 哈利法克斯醫學中心發言人凱蒂說:「當時停電,大家又好幾天困在屋子裡,點起蠟燭來,接下去發生什麼事,我留給各位自己去想。」有些女性表示,颱風查理、法蘭西絲和珍妮連續造訪,地方一片大亂,交通不便,她們沒法上藥房買避孕藥。
 「佛羅里達醫院」是佛州中部最大醫院集團,5月20日以來,轄下冬園醫院接生嬰兒比去年此時增加26%,奧蘭多分院多出18%。

【2005/06/08 聯合晚報】

Iris
離線
Last seen: 15 年 9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2-02 13:19
Re: 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Dear 鈕釦:
真是很不錯的一手"抱抱",現在基於兒福法的通過,也不可陰天打孩子了,但是卻有個"增產報國"的選擇,真是值得鼓勵....呵呵~

我不是玫瑰,也不是裝在盒子裡的羊,但我仍願意相信『你』正在行星上,照顧著玫瑰花,並微笑地與我打招呼 :lol: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15 小時 22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Re: 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哈,果然是最原始的休閒娛樂啊! 8-)

前陣子看discovery還看到說,人類是唯一全年發情的動物呢。
連猴子都有固定的發情期。
難怪人類會統治世界啊~~

dyds
離線
Last seen: 8 年 7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4-12-21 18:20
Re: 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前陣子看到電視上有播出一位日本女生嫁到義大利的過程, 也是很像外曼小說裏頭描寫的過程. 大概情況是這樣子的.

話說那位洋子女士,從小就備受父母疼愛,但某天母親突然離家出走,兩年後父親因病過世,讓她從此展開流離的人生。但她卻不自暴自棄,努力考進東京藝大專攻豎琴,半工半讀的完成學業,更以優異成績公費留學,前往義大利進修。

然後在義大利的讀書期間, 有一次在某家店裏巧遇一位義大利帥哥, 也有了短暫的交談, 但因為洋子把心思都放在課業上, 所以並沒有特別把那次的邂逅放在心上, 可是那位義大利痴情男呢, 卻對洋子小姐一見鍾情, 於是每天都會抽空去那家店待個一陣子, 但可惜天公不作美, 老是和洋子小姐陰錯陽差的錯過再次見面的機會, 就這樣的行為維持了一陣子之後, 有一天義大利痴情男忽然看到報紙上一幅斗大的照片, 而他日夜思念的姑娘就在照片裏, 於是輾轉打聽到了洋子小姐的下落, 因為洋子小姐的音樂成績優秀, 所以那張照片是洋子小姐公演的照片. 久別重逢後的二人, 就此展開了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樣的劇情已經夠浪漫的, 附帶一點, 那位痴情男是位義大利的貴族豪門, 所以我們的洋子小姐就等於是嫁入豪門了,
不過, 這段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美滿婚姻, 聽洋子小姐說, 唯一的遺憾就是膝下無子.

我想洋子小姐, 可能也沒想到她的人生會因為去義大利唸書, 而因此一夕轉變成為現代灰姑娘,洋子小姐至今擁有驚人的龐大財產。
不過, 洋子小姐的老公, 已於幾年前去世.

真的是一段很浪漫的際遇........... :-)

sabrina
離線
Last seen: 17 年 2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8-17 12:54
Re: 很有曼曼情節的現實版事件

我有看到這個節目,真的滿感人的,不過阿,為了節目效果,總是會隱惡揚善,其實女主角自己也老實說了,一直到男主角去世前幾年,她們才結婚,也就是大半輩子她都是沒名份的
這一點就跟羅曼史的宗旨很不相同,因為羅曼史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後幾乎都會有個美滿的婚姻,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是受到道德的壓抑,沒有婚姻的保障幸福就會蒙上陰影,即使這樣我相信洋子小姐還是沉浸在幸福的回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