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WRN2014年上半年度博客來AP銷售統計

1 篇文章 / 0 新
lynn.romance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3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9-03-02 23:42
排名:WRN2014年上半年度博客來AP銷售統計

轉眼間2014年已經過了一半了惹(有沒有嚇到的感覺?),來看看2014上半年度(1月~6月)WRN會員們的購買力都花在哪些外曼上吧

第一名:《愛在雨影路》Lisa Kleypas 莉莎‧克萊佩,四季。

第二名:《危險情人》Nora Roberts 諾拉‧羅伯特,春光。

第三名:《絕對是你》Susan Elizabeth Phillips 蘇珊‧伊莉莎白‧菲力普斯,果樹。

恭喜以上書籍榮登WRN2014上半年度的銷售冠軍!!

PS.呃~照例要說明一下,以上僅為WRN博客來AP銷售統計,僅反應有使用回饋連結的銷售成績。

PPS.ㄟ~因為是銷售排名,所以一定有前三名,不過不要誤會以為外曼市場很大,其實前三名的銷售數量總額真的沒有很多…… 但應該還是可以反應WRN讀者的閱讀喜好啦!

PPPS.哦~對了,本排行榜僅統計外曼銷售的部份,其他種類的書籍生活雜貨不列入銷售排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