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全4冊)

掌上明珠(全4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3
出版時間: 
2015-04-07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文創風(283)掌上明珠 1

前生被母親所誤,她仇恨父親,錯愛他人,
最終落得一切盡毀,如今她既然重有機會再活一次,
她不但要當父親的乖女兒,更要那些人償還欠她的人生!
---
母親的恨意毀了她的前生,令她性格乖僻、痛恨父親,最終落得家破人亡,但曾為相國的父親即便被她害得流落街頭,也不離不棄,護她到最後;父女相依至死,她終於徹底醒悟──原來她的一生便是母親的報復!萬幸上天憐惜,讓她重生回到母親臨終前,那些害她容霽雲與父親一生盡毀的奸人們,她一一記下了,曾讓她癡心一片的丈夫、被她視為親人的舅家、被她當做恩人的母親好友,都將她玩弄於股掌,但這一生,她既然能領先一步,便要扭轉局勢;第一步便是搶先收服那個莫名恨她,而後又置她於死地的神祕黑衣男子,但這一步才踏出,怎麼發展卻超乎預料?她捉摸不清他的身分,對方又留下一個更神祕的男孩「阿呆」;莫非該發生卻被她強硬改變,一切便脫離已知的常軌?她又該怎麼重新開始?

出版日期:2015/4/7
ISBN:9789863284406

文創風(284)掌上明珠 2

重生並非預知,她所知的人事已因自己出手干預而改變,
但不變的是父親即將落入陷阱,今生她非去救父不可!
只是父女重逢之後,她真能扭轉當朝局勢,挽救父親名聲?
---
雖是重生,但她仍是處處危機,幸而身邊有「阿呆」陪伴護衛,這「阿呆」原來本姓謝,也是大有來歷,卻不知為何被神祕男子留在自己身邊;可兩人一路相伴,但凡自己有什麼事,他都視為最重要的,也因他才能過人,她聰明伶俐,兩人竟然開了商號,混得風生水起,只是她終究心繫父親容文翰,想起前生如何地傷害最疼愛自己的父親,如今局勢即將走到父親落入奸人陷阱的時刻,她怎麼也坐不住,左思右想,決定改扮男裝,前往邊關尋父!只是即便有阿呆和隨從護衛,一路上仍是險象環生,甚至面臨生離死別……在九死一生之際,她終與父親重逢相認,但又該如何讓父親相信自己的話?她這般拚盡全力,是否真能救回父親的名聲與性命……

出版日期:2015/4/7
ISBN:9789863284413

文創風(285)掌上明珠 3

在她心中,其實他是誰都沒差,阿呆就是阿呆,
還是那個在她絕望之時全心陪伴的少年,無論他身分為何,
他始終是她唯一想攜手相伴的男人……
---
這廂父女相認,她的容家嫡女身分也隨之確認,但那廂,她與「阿呆」好不容易重逢,卻也陷入認祖歸宗的風波……她認識的「阿呆」本姓謝,是當朝三大家之一謝家子弟謝彌遜,偏偏他出身尷尬,在謝家比僕人還不如,如今靠著容霽雲的陪伴,他終是翻身了,但如今他似乎「不只」是謝家人,更可能是三大家的另一安家的孫子?謝彌遜從來視身分家世如無物,一心一意想陪著容霽雲,她要上天下地、做什麼事情都行,只要讓他能伴著就好;可她遲早要回歸容氏本家,甚或可能是容家下一任當家,她如此高貴,他又怎能委屈了深愛的她……只是他不但是三大家的子弟,更是五皇子的心腹之一,眼看太子與五皇子的心結越來越深,他也身不由己地捲入皇室鬥爭,他與她之間,似乎越來越難有平靜相守的時刻;這條情路,又會因朝廷風雲掀起怎樣的風波……

文創風(286)掌上明珠 4(完)

歷經千辛萬苦,她和阿遜本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但太子的野心令他走火入魔,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他倆又被迫面臨生離死別,到底何時才能相見……
---
兩人皆能認祖歸宗又心意互許,本該是好事一件,但因容、安兩家各是當朝大家之一,這段姻緣自然礙了別人的眼……而太子在五皇子的對抗之下,野心越來越大,也引起皇上的疑心;朝堂之上,風雲暗湧,容霽雲和父親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卻沒想到太子的野心之大,竟想弒君登基!她重生以來拚命守護的一切,終究還是要面臨破滅的一刻,義兄身在遠方,愛人負罪、渺無音訊,父親被軟禁宮中,此時的她孤單無比,但又怎能就此罷手?就算這一世的一切早已脫軌失控,她重活一遍仍要遇上父女死別,可她再不是當年的容霽雲,為了愛人、父親,她非要再搏一次不可……

出版日期:2015/4/14
ISBN:9789863284437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結構雜亂,讀起來很困擾。劇情像是想到哪寫到哪,突然想出個什麼病西施仙人梗就安排個天仙角色寫了起來,但其實又不是很必要,拉里拉雜的看得很煩。

女主角不討喜,心中只有恨,重生之後也沒多好,還是只有恨,看得很無言。

而且既然上輩子就是蠢到被騙了幾十年,最後還只是臨死前迷迷糊糊知道被騙,結果一重生就馬上記起各種舊情節,記憶力也太好,有腦筋去先發制人,奔波各地做各種反制動作,反差太大說服力不夠。

結果男主角也是莫名其妙被派給她的,根本撿到,被主子發配跟著她,就毫無自主力的被配成一對,連愛情都沾不上邊就演起愛情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