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筆小福娘

神筆小福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7401
出版時間: 
2020-05-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穿到自己沒寫完的故事大綱並成了沖喜的炮灰女配,毛知佳覺得倒楣透了!
幸好穿越大神同情她,讓她帶了能改大綱的神奇小鋼筆,
於是她快樂開外掛讓她擅長的行書草書成為流行,靠賣字畫賺了一筆,
就是那個被她續命成功的男主夫君范逸有點難搞,
她想開金手指助他查案都能被懷疑到天上去,態度忽冷忽熱又老愛逗她,
明明說好當對假夫妻日後和離,他卻對她愈來愈好,甚至說她很像他的心上人,
可惜小鋼筆無法改結局,她再垂涎她筆下的男主,女主也不會變成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重生、穿書、青梅竹馬

 

男女主角在一開始出了意外,女主醒來後發現自己到了奇怪的古代,仔細研究發現居然是自己寫的小說裡。女主用來寫大綱的鋼筆也一起被夾帶穿越了,此筆給予了女主十足的外掛能力—修改設定,但沒那麼全能,直接改動故事是不行的,頂多加點設定。

女主增加了流行草書行書的設定,以便自己賣字畫維生。實在比那些穿越到古代,卻賣西式甜點成名的合理,所以可以接受這個小外掛。後來才發現男主也穿越,相認之後互表心意,終於!

整體來說很喜歡,除了女主的暱稱跟我朋友一樣會讓我小出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