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嬌羞前妻

再婚嬌羞前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705
出版時間: 
2014-04-1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自家男人強勢,他的命令,女人只能說好;
自家女人倔強,啥都不要,男人有愛就好。

林雨欣,出嫁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
出嫁後是有錢男人的老婆,她乖巧聽話,不懂得吵鬧。
在她心中,倪晨是那麼的冷傲、那麼高貴、
那麼高不可攀的男人,他肯娶她已經是她的福氣了,
對他的冷淡她哪敢有一絲絲的抱怨。只是,
這個從不在外沾染女色的男人,竟然開口說要離婚,
頓時老婆成了前妻,這輩子再也兩不相欠。
哪曉得婚都離了,這男人卻又回頭纏她,
還不准她跟別的男人相親約會,因為嫉妒,
所以他想吃回頭草。她想要他的愛,那他就給愛,
為了再將前妻大人娶回家,不管她想要什麼,
身為前夫的他什麼都給!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天啊,這本書的男主角真是一個超級大渣男,葉子從1加到2是這本書描寫渣男描寫得太渣了,相當夠渣,推薦給喜歡渣男的讀者。

男女主角聯姻結婚,男主角新婚之夜也相當糟糕的只顧自己爽,真是便宜了他。婚後女主角沒有太干涉男主角的事業和生活,連娘家破產也沒和男主角開口,反而讓男主角覺得女方家道中落已經沒有用處了,還暗喜女主角沒開口要錢。加上越來越覺得婚姻平淡無味,女主角在床上也不夠刺激,開始感受家花沒有野花香,就決定和女主角離婚去追野花了。

女主角這邊比較莫名,婚姻中表現得非常差勁的男主角,女主角就越來越喜歡他:~。甚至女主角做好菜等他回家吃,男主角沒耐性地叫她通通倒掉:(別煩他。離婚之後帶著野花吃飯,意外和前妻女主角在餐廳碰到,對當收銀員的女主角大小聲,當場質疑前妻是拿的贍養費不夠嗎,認為她當收銀員是丟他的臉,但其實根本沒人知道她是他前妻好嗎。後來女主角發現懷孕被傳出去,男主角聽到人說女主角給他戴綠帽懷孕,還跑去餐廳收銀台大鬧。這位愛面子很怕丟臉的男主角,都沒發現丟臉的事通通都是他自己做的。

婚姻中就後野花糾纏在一起的是男主角,老婆都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了,乖乖牌的女主角懷孕,還被男主角罵賤人,到底是誰賤。這麼糟糕的男主角在離婚之後終於名正言順和野花在一起,但這時男主角又開始覺得野花味道不對了...挖咧吃碗內看碗外,碗外的那塊肉永遠比較香。

女主角的家長也是蠻恐龍的...雖然說長輩通常會勸和不勸離,可以理解父母希望兩人復合,但是這種會把你女兒當賤人的渣男,還把女兒推回火坑實在要不得...,甚至還跑去女兒的公司和男主角的公司去追根究柢,雖然說是善意啦,但是工作場所有怒氣沖沖的家長來,同事和長官也很無奈吧。

這本書的壞女人,野花小姐,我也對她致哀,真是有夠倒楣喜歡這種男人,還好趁沒有鑄下大錯前和他分手。野花最後還幫了男主角一把,真不懂這麼爛的男人為什麼兩個女角都願意愛他。

後面男主角要追回女主角的部分,看了更是翻白眼...就請有興趣的捧由自行觀賞吧。

復婚到底是哪一國的用語,有夠蠢的。

總之這是本很...有趣的書,若喜歡看這種類型故事的還蠻推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