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陌生人

可愛的陌生人
Come Love a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凱莎琳‧伍狄維斯
譯者: 謝瑤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83
出版時間: 
1986-04-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兩個男人分娶了一對孿生姊妹,卻發覺他們的妻......

在亞修熱情如火的懷抱中,她是琍菱。 是他即將帶回莊園長相廝守的嬌俏新娘,然而對另一個男人而言,她卻是琍芸,是被他捲入激情與謀殺夢魘的新娘...... 她在驚恐和困惑中,年輕與歡樂的記憶被悲劇和暴力所摧毀,因此她腦海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她曾受過什麼磨難,也忘了自己還有一個孿生姊姊琍芸,更不認識那兩個爭奪她的男人...... 但是她的心並未遺忘,她明白她屬於一個男人,屬於那個愛慕她的陌生人 ----- 亞修,他救了她,也使她重溫愛與被愛的舊夢,更使她恢復了記憶,覺出那項恐怖陰謀......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就古早羅曼史來說,這本書真的不錯
女主角雖然不記得自己是誰,但是該勇敢的時候挺勇敢
也順從自己的意願跟男主角打得火熱
雖然後來壞人一直來搗亂,看得很煩
結局有些倉促,所以覺得有些收尾太急
好像壞人解決,兩人趕著互相許諾就可以寫上"完"
稍稍遺憾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多年前特地為了這本書跑去光華商場的舊書攤挖寶,前後去了好幾次終於找到可愛的陌生人和值得我愛這兩本書。

這本書充滿懸疑,一開始是在精神病院失火的當天,男主角在路上救了昏迷的女主角,帶回家才發現和自己失蹤多年的妻子長相一樣,女主角是男主角的妻子嗎?到底是姊姊還是妹妹?男配角究竟有沒有娶女主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無限迴音)

男主角痴心絕對的愛著女主角,就算以為女主角已死了還是對其他女人的投懷送抱不為所動,對女主角的思念也令人動容,真是為這本書大大的加分了,再加上找這本書很久了才找到,一定要給個五星推薦的,不過書中的懸疑成分有吃掉一些感情戲的比例,所以如果期待看到這方面劇情較多的同學要慎讀。

我沒看過薔薇頰版也沒有對照原文看,但是這本書比較厚,所以翻譯比較完全,劇情的交代還算滿清楚的,不會有莫名其妙的地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