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表示

愛的表示
By Love Unveiled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馬汀
譯者: 紫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3
出版時間: 
1994-09-01
4.1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6 人灑葉)

溫麗安被控意圖行刺國王,只得倉皇出走。她被迫喬裝易容,四面楚歌——她尤其不敢信任傅里昂伯爵,他謀篡了她家祖宅,一定是她最危險的仇敵……

傅里昂看出喬裝背後的她是個美艷的吉普賽女子,煥發著神秘、欺瞞和秘密。他應該不惜代價避開她。

冥冥中,在背叛與激情、誘惑與欺騙的世界裏,兩個人都得學習彼此信任,這時無法掩藏的慾念就轉化成奔放的愛,足以與世俗的諸多力量抗衡,不被擊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這種貓抓老鼠的劇情~~所以喜歡這本書
女主角躲著男主角~~偏偏又老是遇上
很強勢的姨媽也難以拯救她
整個故事女主角就是一直躲著男主角
然後又一直被抓到~~呵呵呵呵
非常的熱情

壞人壞得很噁心
本書的最大缺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的一本書!
男女主角都是沒得挑剔的角色,個性都很好,善良,也都有智慧,都是很令人欣賞的主角,
男主角的朋友和隨從,還有女主角的阿姨也都很討人喜歡,
壞人太囂張最後才得到應有的處罰,可憐的姑姑被折磨太久了!
很順的就可以看完的一本書,也不大需要動太多腦筋,
缺點是2人的情感比較沒有太大起伏,對我來說稍嫌平淡些!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我第一本看作者的書,故事很不錯,祇是男主角太霸道了吧!

我對男主角最不滿的是--他怎可禁錮自己的恩人,
怎樣說女主角也救了他一命,怎可懷疑她,祇要麗安不救他,他早死了--不是嗎?
還是懷疑祇是藉口,他祇是不想讓女主角走,就像姨母所說,他垂涎麗安而已!!
不過除了以上那一點外,我覺得故事還挺不錯!!
尤其是書後段男主角知道她的身份後,
仍願意放她離開!!在對忠誠和她中選擇了她,這一點就加了他不少分了!!(不論別人怎樣說,擇愛人才是浪漫史嘛!!國家算什麼)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我覺得普通,跟她其他的作品來比較。我早就發現這個作者​​的作品不錯。比如私奔的代價等。但我偶然發現,這個紫硯的翻譯者的作品好像都是我不愛看的。很抒情很詩意,但不合我的胃口,太文了。比如她翻譯的虎王子(還好一點)、還有一本誘惑的欺騙以後我看到她翻譯的就基本是略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部書有作者她一貫的功力。值得一看。

只是,but,哎!!翻譯有時會出現”柔情系列”的感覺:”朕””小孩可安好?”……超不習慣。我好懷疑這又是本被翻譯破壞的書  還:-)好,出現的次數不算多(偶而出來破壞感覺的 :-):~ )所以撒三片半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才剛認識,里昂和麗安便互相猜疑,里昂懷疑麗安是他那喪心病狂的姑丈派來的奸細,而麗安就懷疑里昂是陷害她父親的人。雖然如此,他倆還是情不自禁的逐漸愛上對方。為了查出麗安的真正身分,里昂召開了一場與鎮民的對答大會,他很意外地發現麗安得到所有鎮民的愛戴和保護,明知道大家都有所隱瞞,卻甚麼都查不出來。里昂並不知道麗安原來是真正的貴族。

里昂一次又一次的救麗安,為了查出真兇,他不惜冒險對國王隱瞞真相,還現身讓士兵隊長抓起來,這份深情令我深受感動。

故事很好看啊,連每位配角的形象、性格都很鮮明,感謝童鞋們的推薦!!!又多認識了一位很不錯的作者,我會再找她的其他作品來看。向沒有看過的童鞋們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