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級秘密

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書封作者名: 蘇菲.金索拉
譯者: 羅雅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這再正常不過了,就像世界上每個女孩一樣,艾瑪也有幾個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不能告訴爸媽的秘密:

* 我的第一次對象是丹尼.那斯本,我們在房間裡初嚐魚水之歡時,爸媽正在樓下看西洋老片。* 老爸存放了二十年的葡萄酒,早就被我偷喝光了。

不能告訴男朋友的秘密:

*我的體重是58公斤,不是康納以為的52公斤(當初我告訴他的時候,是真的想減肥,而且,不過是一個數字不同而已)。

不能告訴同事的秘密:

*每當雅特蜜惹我生氣的時候,我就對著她的盆栽澆柳橙汁(通常每天都要來那麼一次)。*上次辦公室的影印機卡紙是我幹的好事。事實上,每次都是我做的!* 我的丁字褲太小了,勒得我好難過。* 好希望胸部變大一點,能夠體會一下當波霸美女的感覺。* 在履歷表寫上『中學畢業考數學成績A',其實是C。*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G點在哪裡……

然而,當她在飛機上碰到亂流,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鄰座的陌生男子之後,生活從此開始了一波三折的情?……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最近看了一些這位作者的書,嘻嘻哈哈還蠻愉快的,不過大部分不會特別想寫評。但是這本看完馬上想記錄一下,因為實在是………超級莫名其妙的!!

好笑的地方還是很多,但是整體感覺就是一部………偷工減料的羅曼史:我完全不知道何以男女主角會喜歡上對方、為什麼會有深刻的感覺?好像一下從A直接跳到E,看著他們的進展讓我一直黑人問號臉…………一整個莫名其妙………=.=

如果說作者不是要寫愛情故事,而是都會女性小說,那我只能說這本書就只剩幾個搞笑橋段好看了………

跟蜜月告急一樣,絕對不是作者最好的作品,沒時間的話可以避開,就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