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o Tangle

Two To Tangle
作者:
書封作者名: Leslie Kelly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2-06-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系列說明:The Wrong Bed**

She'd heard of brotherly love...

Window dresser Chloe Weston doesn't believe in lust at first sight-until she catches her boss, Troy Langtree, reveling half-naked in a rainstorm. So when she finds herself alone, on a secluded beach, with the object of her nightly fatnasies, she decides to go for it. And wakes up to discover she's had the best sex of her life--with Troy's twin brother!

...But this was ridiculous! Trent Langtree has a fledgling business, a nosy family...and a bad case of the hots for sassy Chloe Weston. The gorgeous brunette is smart, spirited and sexy as hell. She's everything he's ever wanted in a woman...except she thinks he's his brother, Troy. But Trent has plans to convince Chloe that he's her man. After all, in the battle between the sheets, this brother always comes out on top!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基本上,這是一個屬於"上錯床"的愛情故事,實際上,封面也印有"The wrong bed"字樣,因此這本書的主要架構設定輕而易見。這個主題是許多羅曼史愛用的橋段,但如果作者舖陳功力佳,絕對是一本令讀者驚喜的好作品;反之,若無法自圓其說,爛菜炒舊鍋,就成為一本大爛作。
這是我看Leslie Kelly的第一本書,坦白說,實在是太驚豔了 :D。我一頁翻過一頁,捨不得停下來。

女主角Chloe Weston是一家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師,她認為Langtree百貨公司年輕老闆Troy是個大師哥,但Troy西裝筆挺、嚴謹的形象實在無法在Chole心底激起任何一絲漣漪,直到有一晚,Chloe照例等營業時間結束後開始更換櫥窗擺設,在狂雨夜色中,她發現Troy換下西裝,改穿牛仔褲在百貨公司門口更換洩氣的輪胎,她躲在漆黑的櫥窗後,驚喜地看著Tory脫下被雨打濕的上衣,呵呵呵,觀看一場免費的猛男換胎秀:angel:。從那一晚起,Chloe開始以不同眼光來評論Troy,她猜想,或許Troy不為人所知的真面目,是令她心動的狂野男。巧合的是,公司派遣她去一個海濱飯店開會,Chloe暗自期待和Troy激起火花的可能性,但她不想藉此飛上枝頭變鳳凰,她只想擁有一場短暫的一夜激情。

Trent Langtree一出生即銜著金湯匙,但他想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他離開由雙胞胎弟弟Troy主持的百貨公司,自創草坪維修公司。當他來到海濱飯店與客戶開會時,一位站在游泳池畔的美女吸引了他的眼光。她迎向他,對他露出欣喜的微笑,Trent如獲至寶。他邀她共進晚餐,美女並不拒絕。Trent自從從Langtree家出走後,一直靠自己雙手努力打拚,很久以來都沒有時間談戀愛,他相信對她一見鐘情,但卻萬萬沒想到她竟是將自己誤認為雙胞胎弟弟。

Chloe進Langtree百貨公司其實才數個月,她專心工作不與同事八卦,因此不知道Troy有個雙胞胎哥哥。她以為Troy想玩遊戲,所以當他自我介紹是Trent時,她也捏造了一個假身份和假背景,在她的認知裡,"Troy"當然知道她是胡謅的。誤會就這麼開始了,當Chloe聽到"Troy"表明兩人之間並不只是一夜情而已,她也認真了。假期尚未結束,Trent被家裡的電話急call回去,兩人約定再聚。

Chloe回到公司上班時不動聲色,可是她很納悶,為什麼Troy第一天回來上班卻不來找她。所以她只好主動打分機電話過去說,她脫了內褲在等他。可想而知,接到電話的Troy一頭霧水,不懂為何八竿子打不著的女員工怎會突然色誘他。Chloe一見到Troy,暗忖他怪異的態度,但還是主動獻吻:-P,結果被打算給Chloe驚喜的Trent撞見。Chloe見到兩個"Troy"同時出現眼前,為時已晚發現他們是雙胞胎。Troy此時也表明對Chloe產生了興趣。

誤會解開了之後,Chloe頓時要面對現實的問題。同樣是Langtree家的第三代(Well,Langtree家做主的是老奶奶),即便Chloe不是拜金女郎,她仍是猶豫是否應該選擇Trent。Troy代表的是穩定、具經濟能力的舒適生活;而Trent則是冒險、經濟能力較弱的生活。因為Chloe童年時期被父親拋棄,在兒服機構和寄養家庭中遊走,成年後與母親團聚,但不夠成熟的母親居然把她與妹妹的教育基金傻傻地奉獻給男友。Chloe不想再過辛苦的生活,但她也不願意將自身的問題拿出來煩Trent,她思考許久,決定聽從自己的心,選擇Trent。

但Trent卻不知道Chloe纖細的心思,他質疑Chloe對他的愛不夠堅定。不過,堪稱世紀新好男人的Trent沒有以言語暴力而傷害Chloe,他以實際行動來證明他才是她的真命天子。當他送Chloe回家時,看見Troy送她的玫瑰,Trent抽起一枝枝玫瑰花分送給Chloe的母親和妹妹,猛送秋波,又當眾狂吻Chloe,最後再把剩下的玫瑰丟到門外,成功擄獲了Chloe一家三口的芳心。Trent為了掃除Chloe憂慮兩人之間是建立在激情之上而非彼此的暸解,他處心積慮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純約會,沒有肢體上的接觸。但對Chloe而言,點到為止的親吻根本不夠,不夠、不夠!Chloe決定將"發球權"移交到Trent手上,她總是用狂野的眼神凝視著他,沉默地喊叫著"佔有我吧!"讓Trent實在招架不住。最後,Trent終於安排了一份驚喜,趁Chloe再度獨自留下更換新一檔的櫥窗擺設時,他買通百貨公司的守衛好讓他們獨處,整棟百貨公司宛如兩人的私人遊樂場。他們一路從體育用品樓層,玩到戶外用品樓層,壓縮約會進程,一個晚上等於數次約會。最後的目的地,就是婚紗部門了,Chloe以為Trent要她穿新娘婚紗,疲累的她其實並不想穿上煩累的層層白紗,結果她驚喜地發現更衣室等待她的是性感內衣,呵呵呵,Trent還要她站在試穿室三角鏡前,將她的曼妙曲線一覽無遺。這段過程之火辣,自然不在話下。

這本禾林羅曼史只有薄薄224頁,其實還有許多可以發揮的地方,尤其是Chloe面對家庭問題時的內心轉折,以及體貼的Trent總是亳無條件諒解了Chloe可能是物質為上的懷疑。不過,對我這個不喜太多波折的甜美派讀者來說,反而閱讀起來,輕鬆又愉快。
再者,這本雖然屬於禾林的Temptation系列,但是火辣度也是不容小覬,沒有令人作噁的重鹹橋段,但也絕對令人小噴鼻血啦。

註:原貼文發表於 2004/7/14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