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on the Reef

Thunder on the Reef
無懼之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61
出版時間: 
1994-0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I want you back in my life--back in my bed!"

Macy had fallen for Ross Bannister's charms before, only to be totally disillusioned when he had abandoned her for better things.

Now they had met again and she had no intention of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But when Ross abducted her and took her to his island, Macy's resolve began to crumble. After all, she was still married to the man...

 

Mass Market Paperback, Harlequin Presents Plus #1761, 189 pages
Published September 1995 by Harlequin (first published 1994)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6-03-3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也是看了很久一直沒寫評,當初看完一直無從下筆,因為劇情就如同簡介,說太多又會暴雷就不精采了,不過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先引用一下漫畫的劇情:

梅希聽聞一處渡假景點即將出售的消息,
因而秘密拜訪位於巴哈馬的小島。
她打算達成收購小島的計畫,
向公司的董事們證明自己的實力。
正當隱藏動人美貌的她沉浸於思考之際,
一名留著鬍子的男人向她微笑走來,
梅希一聽到他的聲音,全身立即僵住,
那人竟是當初為了錢拋棄她的男人──羅斯,
萬萬沒想到會在這裡與他重逢!

這本劇情架構我還滿喜歡的,女主是富家女,男主是貧窮的攝影師,女主以為男主被錢收買而離開她。一般這種劇情都是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拿錢走人的,然後由愛生恨,我喜歡作者把男女的立場顛倒,大推作者另一本男女立場對調的書,The Tycoon's Mistress

=============================

女主想要收購某個度假小島(書名就是這個島的名稱),聽聞是某位離群索居的神秘富翁所擁有。
女主受邀前去島上參觀,沒想到來接她的是當初拋棄自己的前夫,女主礙於要完成任務只能硬著頭皮和前夫同行,書裡圍繞著一些謎團,富翁與男主的關係?男主為何與女主分手?兩人似乎還是愛著對方但是又彼此誤會,他們能夠拋開往日破鏡重圓嗎?
看完覺得算是不過不失的一本書,男主角的癡情還是有加分的,有為女主守身,推薦給喜歡夫妻破鏡重圓的同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