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生花

妙手生花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101
出版時間: 
2018-02-1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回想起自己重生以來的點點滴滴,楚槿發現都跟衛珩脫不了關係,
他沒因為她死而復生就視她為妖怪,反而幫助她和倖存的弟弟們藏身,
還出錢出力又出人,讓她的花卉事業蒸蒸日上、數錢數到手抽筋,
基於以上幾點,她決定視他為恩人,永永遠遠感激他……才怪!
這廝根本就是個無良的,在知道她能跟花草樹木溝通後,
硬是用首領權限逼她加入那勞什子虎賁衛,相府千金當暗衛能看嗎?
而且他老是拉著她四處查謀逆救稻災……男女授受不親啊大人,
但很顯然他沒在管這事,繼續三不五時牽牽小手摸摸頭髮,
不過平心而論,雖然他有時很壞心,可總的來說待她卻是極好──
知道村民們嫉妒她賺錢而造謠生事,他出手整治那些亂講話的傢伙,
惡毒的里正兄妹放火想燒死她,也是他及時趕到救下她一條小命,
面對這帥得天怒人怨、對她溫柔到不行的男人,她沒愛上就真的是見鬼了,
只是就在她想著他是不是也有一點點喜歡她的時候,
卻聽聞他接受了皇帝賜婚,即將迎娶公主?!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有豐富情節的故事:內容包含宮鬥+宅鬥+復仇+重生+超能力+兒女情深,看得'非常過穩。

一場大火引來一樁預謀滅門血案,楚槿12歲,祖父是朝堂宰輔。新帝登基後,竟是楚家的悲劇。楚槿重生前,魂魄曾流浪到21世紀,遇到同名同的衛珩,經過數百年,重生回到血案發生的場景,衛珩正在查案,搭救楚槿及兩位弟弟,隱姓埋名在百花村。

楚槿能聽花草說話,衛珩能聽風聽雨,兩人的情感是細水流長而非濃情蜜意。楚槿靠特異技能,做起花卉事業,賺進滿盆滿缽的銀兩。衛珩每次發覺楚槿的能力,愛意也不斷增加。他全力支持楚槿,也為她報仇成功。

喜歡兩人的對白,衛珩說:「回家。」楚槿說:「回哪個家?」衛珩說:「有我的地方,就是妳的家。」❤,其中沐王上官沐喜歡楚槿,常假藉找衛珩來看她,還使楚槿以為他愛男人,三人相處,對話常令人微微一笑。

好看的故事,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