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跟貓來

歐巴跟貓來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02
出版時間: 
2017-12-0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林月光無意間救了一隻卡在花圃的小胖貓,
  沒想到貓咪報恩的劇情神展開,隔天竟抓來活鸚鵡求討賞,
  天啊,她缺的活物是一個男朋友,其他什麼都不缺,
  這隻胖貓彷彿聽懂她的玩笑話,開始叼來一堆男性用品──
  領帶、鋼筆、刮鬍刀就算了,現在連內褲都給叼來了!
  閨蜜將這糗事PO上網,讓她在學校爆紅,
  更讓她不想活的是,這些男性用品竟是她暗戀已久的閔柏希所有……
  這個神級般的學長高富帥,跟她這個窮學生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卻一見面就跟她告白,說要跟她約會……果真主人跟貓一樣瘋狂!
  可惜她不瘋,感情不是兒戲,她還有許多的包袱,
  但向來清冷高傲的學長卻轉性變成大暖男,
  帶她掛急診處理意外燙傷、幫她找機構安置病重的阿公,
  甚至半威脅氣場強大的閔媽拍下影片,說自己沒有門戶之見,
  就在她的心節節敗退時,她的真實身世卻在此時被揭發……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若說這本是現代奇幻類書,奇幻的部份是女主角林月光,原名是戚玥奕的身世轉變。這位平安夜出生的女孩,人生際遇真是出神入化,堪稱奇蹟。

這是校園青春清純戀曲。林月光,從小時兩歲被阿公在山上撿到帶回家收養。由於月光想上學,跑去學校,被學校老師通報社會局進入寄養機構,阿公年老,居住環境差,沒有收養資格,從此月光是世上弧女。
月光考上大學企管系,脱離寄養機制,自己半工半讀租套房獨居,有天救隻陷洞中無法跳出的胖貓,她取牠名叫胖胖,這隻報恩的胖貓抓隻鸚鵡送月光,她放走鸚鵡,告訴胖胖她缺男朋友,此後,胖胖開始帶男性用品給月光,好友藍藍就開始PO文報恩的貓咪公開在學校網站上,成為校園關注的故事。

閔柏希,電機研二生,高富帥,人生勝利組,從月光進入校園就已注意她,還有他的胖貓發財成為報恩的貓咪,一直希望找機會正式認識林月光,總算機會來臨,颱風夜發財去找月光,她po文在學校的網站告知胖貓安全與她在一起,柏希回訊,透過貓兩人正式認識,柏希向月光告白,月光因自己身世背景回絕,柏希不斷告訴月光,爸媽不會介意,總算同意交往。

偶然一次,竟遇見多年不見的阿公,交還給她小時戴在身上的古董翡翠玉刻有玥字。柏希帶給世交,經營國際古董市場的戚家,璋奕大哥看著古玉驚呼是誰的,才知道月光是自己失散多年,當年被歹徒擄走的妹妹,名字是戚玥奕,真是麻雀變鳳凰,孤女變公主,從此與柏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甜蜜輕鬆愉快的愛情故事,可以有空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