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愛(上)

獵愛(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42
出版時間: 
2017-09-15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耿念棠
耍賤,是他的才能!
愛現,是他的本性!
史上最不要臉萬人迷──
偶而回來算撿到,
常常出門當丟掉;
讓人愛得不要不要,
教人恨得咬牙啃咬。
紅眼最皮最無恥員工,
強行追獵愛的小怪獸!

小怪獸,快點承認妳愛我!
哇嘎嘎嘎……(雙手扠腰大笑ing)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耶~耶~耶~
我愛的小黑回來了, 這本就是超級好看一貫紅眼系列的水準, 沒話說, 五葉不夠可以自己多加一點。

本來以為耿念棠會跟他爸一個樣, (不知道他爸是誰的可以私訊我, 本書評有附贈免費一對一前要說明) 或是跟那個垃圾鬼姚力鳳很像, 感覺痞子的德行都一樣啦, 但小黑不虧是小黑啦, 就是有能力把他們的個性分別出來, 相較之下我真的太愛念棠了, 雖然是最年輕就出道的, 但完全是一個可以信賴可以依靠的好痞子, 天大的事情他會扛的好好的, 跟他在一起應該每天都是開心的吧, 忽然好羨慕小滿喔!

小滿的人生在遇見念棠之前其實還挺乏味的, 但是她真的是優質女主角喔, 唯一的缺點是四肢不發達到近乎麻痺, 這種人還可以在雨林生存真的靠的是念棠把她背來背去, 不過她聰明的腦袋可以完全彌補她肢體的問題, 就算在最緊要的關頭還是可以安定不吵鬧的想出答案, 絕對是配得上念棠的小怪獸。

這本書的下集來了很多人也留了相當多的伏筆, 感覺尋找阿光之路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但是楊式保全是怎麼回事, 紅眼有這麼缺人, 調人手調到典心的男主角去了@@, 這樣會讓人有一點錯亂, 創意偶爾來一下就好, 不要常常這樣, 拜託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日常的打打鬧鬧,卻是日後兩人被捲入生死交戰時的精神支柱&最美的回憶。
再怎麼的恐懼害怕,魏小滿還是努力的把她想找到的完成。
一直是紅眼意外調查公司的耿念棠,當然是勇猛無比,最大的死穴就是戀上魏小滿。
喜歡這次的故事,多了些簡單溫馨的生活相處,貼近我們的生活。
愛就是簡簡單單,幸福就是這麼快樂。
當然後面的劇情都一樣是刺激激烈精采!

喜歡黑大的書,讀完都有種幸福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連看了幾本外曼之後跟著看這本,一開始前一兩章對作者的斷句有點適應不良。cool

本書作為系列作,紅眼系列我目前只看過《獵人》,雖然前面幾本都補齊了,但還沒有時間看,這次幸運抽中試讀《獵愛》,要先看完前面系列也太難了,剛好可藉以看看這故事能否當單行本來閱讀,以供各位同學參考。

整個上下冊看完的想法是,建議至少要看《獵人》。

因為書本是上下兩冊,所以心得就來分寫兩篇。

上冊的前七章,要我來撒葉的話,大概是3-3.5葉。
雖然男女主角個性都還滿討喜的,但男主角開朗大男孩個性的設定,會讓我想猜到底作者給男主角設定的年紀是幾歲……
而女主角是運動白癡、以及學者那一見所愛就廢寢忘食、旁若無人的專注,每次快跌倒都有男主角來救……

前七章的情節,除了拉瑪蘇、阿帕莎蘇泥板以及兩人相遇的設定之外,其他部分個人覺得很平淡,雖然場景跨巴格達、日本、美國、倫敦,讀起來很順但沒有一鼓作氣想連續看下去的念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斷句,以及相處橋段都是很日常情節的關係。(男主角的身分與職業、冒險部分都是對話口述說明而已。)

第八章後段開始,有陰謀有欺瞞有綁架甚至有死人,劇情開始精彩起來,會讓人迫不及待接著看下冊,也從這裡開始有相關系列人物出場和背景設定牽連。

雖沒看過前面幾本不影響閱讀,但我猜應該也少了一點趣味、親切、梗或解謎之類的東西,因為這個關係,在我補完前幾本系列作後,應該會再重看這本一次。

因為後兩章很吸引我、加上回過頭想了想,前面七章小確幸、日常的愛情,或許是為了鋪陳後面的陰謀有關,這或許是作者想要的設定,是以整體而言,上冊4葉推薦。smile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