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owed Wife

Borrowed Wif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58
出版時間: 
1997-0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o have ... but not to hold!

Logan Steele was determined to win back his bride, Abigail -- even after four long years. And if she wouldn't come willingly, then he'd have to make her an offer she couldn't refuse and simply 'borrow' her back for a while. His pretense -- that he needed a wife to clinch a deal. His intention -- to persuade her to stay. He'd given himself a tough task, for Abigail was equally determined not to forgive Logan for the wrong she thought he's done her. Yet if she truly didn't love him, why was she still wearing his ring? 

Paperback, 189 pages
Published May 7th 1997 by Harlequin Books (first published January 1st 1997)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所以昨晚重讀了後,趁有記憶時寫個評。這本書也是我很喜歡的復仇老梗設定,本來以為劇情老套,但是沒想到故事有好幾個發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劇情就是很老梗的愛上仇人的女兒,我本來以為男主角會利用女主角來復仇的,但是沒有,書裡男主角從第一眼見到女主角就愛上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仇人的女兒,我可以在書中感受到男主角的掙扎,他沒有要傷害或玩弄女主角,男主角不想讓女主角捲進他和她父親之間的恩怨,所以沒有告訴女主角她的父親害死了他的父母,但是女主角在兩頭狼的爭奪之下最終還是無法置身事外。

為何書名是Borrowed Wife呢?在分居四年之後,男主角只差一步就可以摧毀女主角的父親,故男主角以此要脅女主角回到他身邊短暫扮演妻子的角色,以達成商業併購(當然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這只是要女主角回來的藉口)。

以這種很古早的書來說,書裡男主角也很反常的很早就示愛了,可是女主角一直很懷疑男主角不是真的愛她而只是把她當工具,以讀者的角度也看得出男主角真得很愛女主角,也為相愛的兩個人演變如此感到悲哀。男主角原本很有自信以為自己可以完成復仇計畫並操控女主角和他復合,沒想到女主角讓她吃鱉,所幸男主角及時醒悟自己的錯誤,選擇原諒。

我喜歡男主角的專情,分開的期間一直保持獨身,書裡出現的第三者也只是製造緊張的氣氛,男主角不會真的和女配亂搞,這也是我喜歡這位作者的原因之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