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千千夜

婚後千千夜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42
出版時間: 
2017-06-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像綿羊,誘騙的是他的人,勾到的是他的心;
他像野狼,沒想掠奪她的心,賠的卻是他的心!

相親結婚後,林潔其實怕牧子霄,這男人看著溫和,
但只有她知道他手段高,為人內斂深沉,心思藏得深。
她從來都看不懂他,結婚後對她也冷淡,只是在床上偶爾放縱,
一旦她反應慢,床上對她就很狠,求他也不停,
就算他要得真過分了,她也只是委屈地哭著,不敢說不要。
林潔沒作過白日夢,也從沒幻想過愛情,
本來她跟牧子霄的婚姻裡,就沒有誰愛誰不愛,
愛他的女人很多,想要取悅他的女人也不少,
可在明知得不到愛,還能傻傻地愛下去,這樣傻氣的女人,
剛好被他娶了一個回家。只是,這場沒有愛的婚姻裡,
最先在離婚協議書簽字的人,卻是她。!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所出現的角色有三種,沒什麼腦袋的女主、只有精子的男主及各種極品親戚。
一場企業聯姻促使沒有愛的男女主角結合,看這種題材原本期待的就是由無愛轉成有愛的過程,但本書,沒有!只有男主角看到女主外露的肌膚如何發情,看到劇終我實在也不能明白男主是何時愛上女主的,只能說男人大概就是有精子就沒腦子吧囧
而女主則是一個沒什麼個性也沒什麼腦袋的人,娘家人利用這場婚姻不斷向男方討錢(男主角家到底當初瞎了什麼狗眼跟這種家庭聯姻囧)而女主對父母除了說不要不要外也束手無策,不是被自己父母欺負就是被男主媽嫌棄,一點自己的能力跟個性都沒有,說實在要寫心得的時候除了她被各種欺負(包括男主在床上的欺負)這個角色實在沒有什麼好被記憶的地方==,她的苦命也無法引起我的憐憫之心反而只更覺得她無能而已(是我太冷血了嗎XDXD)。
而男主媽媽會想逼走女主真的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面對這種宛如寄生蟲的親家,到底誰能和顏悅色、心胸寬大啊……反而全劇中我最能理解的是男主媽的心情XDXD
最後選擇給三片葉子(本來應該是兩葉),因為這個作者是我時代的記憶,從飛象時期就看她的書,以前很喜歡但長大後再看就只剩下淡淡熟悉的味道和滿滿的吐嘈了XD純回憶的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