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後愛

先婚後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32
出版時間: 
2017-05-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哄老婆很難,太多太少都有錯,好老公不好當;
寵老公很累,太過太少都不對,好老婆真難做。

人家說假戲真做都沒個好下場,淩可凡卻麻雀變鳳凰,
不但跟暗戀多年的老闆鍾琰交往,還嫁他當老婆。
淩可凡自小是被富著養的大小姐,倍受寵愛,
追求者一堆,卻只對花心老闆鍾琰動了心。
因為不敢倒追,這段感情,早注定開不了花,結不了果,
就連她跟鍾琰滾上床,她都沒想要他負責,
他卻很有良心地娶她回家。可惜,鍾琰不愛她,
他對她的冷淡沒少過,床上卻老把她折騰得半死,
因為捨不得,他的冷落,她從不吵不鬧。
誰知,這男人心裡有人,既然這場愛情容不下她,
她退出,那就離婚吧。聞言,鍾琰不但變臉,還揚言,
他不會離婚,她也別想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我看的第二本內曼,說實在有點失望,故事內容很平淡,沒有什麼特別~

女主角凌可凡是一個企業集團的千金,在男主角的服裝公司擔任設計師,心底單戀著男主角,害羞又常臉紅,雖然她常看到男主角女人一個又換過一個,全公司都知道,但是她還是喜歡他,故事有男主角的初戀女友出來攪局,讓女主角引起誤會生興離去~

照道理說應該不錯看才對,可就是引不起我的閱讀興趣,沒有令人感動的情節,也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對話,只有很平直的敘說故事~

彙報跟水平是大陸用語,不知道這本是大陸小說還是被同語了,福利情節雖不少,但描寫一點都不會讓人臉紅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5
我的評比:5葉

看書名即可知道男女主角是結婚後才開始談戀愛。臉紅紅系列,就不提福利情節,因為絕對是火熱激烈,描寫毫不羞澀,看得過癮。
鍾琰ㄧㄢˇ是台灣本土服裝品牌之琰服飾的創始人,分公司、專賣店分布台灣各地,業績可觀。他與女人只是逢場作戲,各取所需。凌可凡是凌氏集團總裁千金,因欣賞鍾琰的才華,到之琰服飾擔任設計師。在一次酒醉,鍾琰與可凡發生關係,鍾琰願意負責任,向可凡求婚,兩人在一個月內結婚。
婚後兩人肉體十分契合,但兩顆心似乎各據一方,沒有連在一起,直到鍾琰的初戀情人出現,可凡省察自己的婚姻,又聽見丈夫向友人吹噓把可凡當生子機器,要求離婚。人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擁有的珍貴。鍾琰才明白自己已無可救藥愛上可凡,重新追回她,當起寵妻一族。
豬頭男的悔改,一向是我喜歡的題材,喜歡這類型故事,可以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