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ss's Marriage Arrangement

The Boss's Marriage Arrangement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83-01-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The Boss's Marriage Arrangement by Penny Jordan

Everyone in her office thinks Harriet is boss Matthew Cole's fiancée! Harriet has to keep reminding herself it's all just for convenience--but how far is Matthew prepared to go with their arrangement...marriage?

 

Paperback, 112 pages

Published July 18th 2008 (first published January 1st 1983)

注:原收錄於禾林現代2445-Boardroom to Bedroom: His Darling Valentine / The Boss's Marriage Arrangement by Carole Mortimer, Penny Jordan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對我來說是雷爆。很差。

男主角不停(是由頭到尾)說女主角對另外一個男人有興趣。就算女主角怎說也不理。

另外它無理的橋段全本書都是,簡直拿戲來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篇短篇小說我滿喜歡的,會偶爾複習,故事輕鬆有趣,感覺和以往潘妮.喬登的寫作風格不大一樣,所以推薦一下。

故事很簡單,男女主角其實彼此一見鍾情,但是男主角以為女主角跟他最好的朋友交往,女主角以為男主角不會看上她,男主角對接近女主角的男性大吃飛醋,後來就設計讓女主角假裝是他的未婚妻,以便把這些蒼蠅趕走。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勾引也想要又不敢要的,這邊也讓我看到大笑,總之很有趣的一本,對喜歡辦公室戀情、男主角是上司類型的同學五星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