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我心

冰心我心
Love, Come to Me
書封作者名: 莉莎‧克利帕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32
出版時間: 
1988-09-0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露西在一次意外中險喪生命,是英俊的南方人-赫斯挽救了她,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他對眼前這個冷的發抖的小可愛萌生愛意,一見鍾情,愈看她愈被她吸引,他懷疑世上有幾個男人能逃脫她致命的吸引力?但她對赫斯而言,是遙不可及的,他們各有各的世界,他始終扮演被排斥的角色,他一直都是孤立無援……,但他仍按捺不住而吻了她。雖然這可能只是今生僅有的一次,但赫斯暫且拋開一切,緊緊擁住軟綿綿的嬌軀。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很早期的書嘛!所以我用很早期的眼光來看!!^^
不過怎樣來說,這本還算不錯看!起碼沒有看得我怒火攻心,還看得挺暢快!!
對於南北內戰感冒的我來說,還真是個奇蹟!!
故事由一個南方人走入北佬的小村開始
他不受歡迎是正常喔!!所以雖然男配角顯得小氣,但都不算討厭,
反而不能接受的是男配角怎樣這麼無情,還有女主角的好友
總是覺得作者為了令露西擇男主角而淡化了露西青梅竹馬的感情
也讓配角們當讀者的出氣筒,讓男主角安然過渡!!
但我還是覺得缺乏感情!!
再來是男女主角婚後的表現,說真我還有點說不出的失望,
就是有點平淡,沒有火花也沒有趣味,祇是好像結了婚就順理成章的愛上他吧了,作者偷賴喔!
怎可以祇有沖突沒有溫馨,要罵是情也要罵,在我看來冷戰的場面過多,而和好的往往祇一句話就可了!!
跟著再來的是男主角的過去,總覺有點多此一舉,都是沒甚花火,相比於婚前的插曲,我覺得還平淡了
還有係,不知是版本刪了還是怎樣,為什麼沒有交代男主角第一次見到露西的場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