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婿(上)

德州女婿(上)
Texas Spitfire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奎爾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52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由於教父的推薦,坦娜絲預定早該在前幾天就和洛斯特‧金卡德見面商談。
不料此人非但姍姍來遲,又未通知原因。還大聲的宣告他是他自己的主宰,只聽自己的意志命令!
哼!他以為他是誰。
但是她也不禁暗自詫異著,她這輩子還沒有看到人就對人家如此嫌惡。
會不會她跟這位叫洛斯特的人,有宿命之仇,才會沒見面便......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熱力十足,女主角坦娜絲美麗動人,擁有火燄般的紅髮,但是脾氣火爆對家人忠誠,母親早逝,扛起對家庭的責任照顧二個年輕待字閨中的妹妹,一直想導正妹妹對愛情的浪漫觀念.....
年代背景正是德州剛興起挖掘石油熱,坦娜絲也想在家中後院鑽井開鑿石油補貼家用,經由教父喬治的介紹,聘請洛斯特‧金卡德前來。但因為洛斯特延遲數日未於預定時間抵達,兩人一開始見面就不對盤.... 潑辣的坦娜絲就給他下馬威,但是洛斯特是位英俊強悍、堅守立場的男人讓她氣極在心卻也拿他無可奈何。
鑽井期間遭遇許多莫名的阻擾,坦娜絲與洛斯特兩人也不斷地較勁、火花四濺熱情無比,但其實彼此心儀有著強大的吸引力。
不久,教父喬治傳來病故,留下遺囑將財產平分給坦娜絲與洛斯特,但卻註明財產全交由洛斯特監管,直到坦娜絲結婚或年滿二十五歲才能解除限制,而三姊妹原來亡父所遺留的財產亦同樣辦理。坦娜絲憤怒不已,洛斯特趁機對她提起協議結婚且願意隨時離婚.... 坦娜絲對於婚姻一向十分謹慎,但是情況不利... 最後只能勉強同意~
奸詐的洛斯特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離婚的打算,可想而知坦娜絲絕對是被吃乾抹淨無力抗拒。
這位作者筆下的女主角共通點都是獨立自主也很ㄍㄥ,而男主角則有著大男人的豪邁與堅持,會使壞連拐帶騙、還有些滴頭。
劇情很吸引人翻譯還算流暢,只是處處有著刪書的痕跡,越接近結局愈明顯,福利情節大概被砍得只剩下一點殘渣,非常可惜~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也很可愛的一本書,作者曾寫過一夜婚禮,也是一

本童鞋評價不錯的書,本書的故事環繞著油井的開發,女

主角請男主角來她家裡開挖油井,男主角又帥又有個性,

女主角則嬌俏美麗,兩人的愛情開始於衝突,結果於了

解,雖然不是大格局的書,但是別有一種小小的甜蜜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