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上司怎麼辦?

睡了上司怎麼辦?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803
出版時間: 
2017-01-1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我們走過兩輩子,終於有幸能如此幸福

她只是在元宵節晚上照著習俗去偷菜求姻緣,誰知卻在菜園裡暈倒,
更可怕的是,一清醒過來,她家惡魔檢察官上司就在旁邊,
還對她說,她欠個老公,他欠個老婆,不如今年交往,明年結婚?!
更從那天開始,無止境的寵著她,換她能把他指使得團團轉……
嘖嘖,這男人這樣人格丕變實在太可怕,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吃錯藥了,
還是……難不成跟她一樣在元宵夜夢回前世,決定要圓滿那遺憾的愛情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上輩子深情不渝但無法廝守,下輩子再續前緣的故事。
男女主角古代和現代的部分大致各佔一半,古代的部分情感糾結,閱讀起來有點辛酸,幸好現代的部分是輕鬆一點的。但總覺得前世今生都偏重劇情,男女主角談感情的部分少了些,在古代已經這麼苦了,到現代還有複雜的事件出來搶戲份,想多看一點男女主角談戀愛。
對於劇情這種事,喜不喜歡見仁見智,雖然不太喜歡糾結太久的故事,但某些劇情安排算是很特別,所以給了四葉。

以下有劇透

平常對穿越的故事有點膩了,穿越的原因通常都沒什麼根據,但這本女主角回到上一輩子的緣起能說服我,喜歡作者在這個部分的安排,所以加了一葉。
男女主角在上一輩子算是名義上的母子,注定難以在一起。比較讓我難以接受的橋段有兩個,一個是男主角自暴自棄聽了女主角的話娶了能幫助他事業的女配,原本一直沒和女配圓房,後來男主要去平定海寇必須離開幾年,離開前為了讓女配好好照顧女主所以和女配圓房了……雖然只是一筆代過,但好像不用特地寫這一筆也沒影響,不過這不是讓我最難接受的。女主角後來逆來順受被女配欺負的地方才是最難受的,女主的身份一開始說被封了誥命夫人,身體裡還有個現代的靈魂,再怎麼樣覺得自己和男主亂倫因而欠女配,也不用把自己搞到兩年都沒柴火、沒熱食、沒熱水,還不能出門吧……只好說服自己這是要讓前世留下遺憾的劇情需要。
回到現代後,男女主角的相處是愉快的,算是彌補了前面被虐半天的傷害,不過到現代後,一起糾纏到這一生的女配又出來搗亂了,印證了陰魂不散這句話。

作者在整本書情節上的安排很有巧思,劇情很豐滿,推薦給喜歡深情和前世今生故事的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