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情濃

海韻情濃
Risky Business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3
出版時間: 
1986-09-26
0
尚未灑葉

麗絲在墨西哥的科魯瑪島定居了十年,胑手胝足的開創事業,她的黑珊瑚潛水用品店在島上手屈一指,她也開班教授潛水,並戴乘客坐玻璃船遊戈。

就在玻璃船下她發現了傑瑞的屍體。傑瑞被謀殺了,他是她顧用了沒多久的潛水教練。英俊、迷人、風趣,唯一的毛病是有點懶散,是誰殺了他?為什麼?傑瑞的欒生哥哥到島上來尋找兇手,他不相信她不是他弟弟的女人,執意要為他弟弟復仇。麗絲以為她看到傑瑞的鬼魂,驚嚇過後的她發現他們兄弟的個性一點也不一樣,她沒有被傑瑞吸引,卻深深依戀著傑瑞的復仇者。

麗絲被歹徒威脅,要她交出傑瑞的錢,她機智的死裡逃生,鐘斯藉口要保護她強行搬入她家。激情的火花在他們之間迸裂,但是她不敢去愛,不敢放任自己縱情享受,她的顧慮、她的秘密使她推卻鐘斯,可是她卻身不由已的,按鐘斯所說的那樣被他吻得骨頭融化。

她發現傑瑞所留下的一把鑰匙,鐘斯假扮傑瑞打開銀行的保險箱。錢!歹徒要的錢落入他們的手中了。麗絲在鐘斯眼裡看到復仇之火,他要怎麼辦?他們的羅曼史結果又是如何?她的秘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