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琴席恩‧派克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7
出版時間: 
1986-02-28
0
尚未灑葉

茱莉與莘蒂是一對外形酷似的雙生姊妹,但是他倆的個性卻像晝夜一般地迴然不同,她們的家人都戲稱她們為天使和魔鬼。茱莉世人人心中的可愛天使,而莘蒂則是不則不扣的魔鬼。

按茱莉的個性,她是絕對不會同意喬裝莘蒂的身分去欺騙人的,尤其是去欺騙莘蒂口中描述的「中年、老古板」的未婚夫。但是莘蒂因為無照駕駛被處罰勞役三個月,而眼前又迫於得去義大利和未婚夫會面,於是,魔鬼的餿主意誕生了!

被打鴨子硬上架的茱蒂,不安的來到充滿羅曼蒂克的水都──威尼斯。望穿了整個機場,就是看不出那一個比較像「中年、老古板」的莘蒂的未婚夫,但是!當她無意中向海關外的自動門時,一雙炯炯有神 眩人迷惑的眼神緊盯著她。不!茱蒂自付,莘蒂的未婚夫絕不是高大 迷死人的他!

然而他卻冷不防地來到茱莉旁,要海關人員不必檢查他「未婚妻」的行李,茱莉驚得差點暈了過去,天!她一開始「穿幫」了!幸好他「好像」沒注意到,可是一看到他那似乎能看穿人的眼光,茱莉又不禁打個冷顫。她默默在心中祈禱,希望一個禮拜回去時,她得以保持全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