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大地

錦繡大地
Turquoise Sky
書封作者名: 莫妮卡‧拜莉 (誤植 潘蜜拉‧林達)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0
出版時間: 
1986-02-14
0
尚未灑葉

他望著牆壁上的地圖,內心感到驕傲之至,地圖上劃斜線部分都是他的土地,而今只剩三處空白。其中兩處不久就會落入他手中,至於第三處的「晨星牧場」,他則連人連土地全都要。
他要玲娜,更想好好控制她,他準備徹底摧毀她的傲氣,然後慢慢馴服她。當他想到玲娜成熟的嬌軀時,他不禁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他已經迫不及待想佔有她、蹂躪她、駕馭她了。
「快了!」他對安玲娜的幻影低語著。
安玲娜是個嬌美的小女人,在父親遭「印地安人」殺害後,她肩負起牧場的經營,繼續父親的夢想。不料一名英俊的陌生人踏入她家兼管的土地,聲稱他是土地的所有人,玲娜單純的世界從此化為複雜與矛盾了。
她不由自主地為珂德的魅力所吸引,也毫無保留的虞出了自己,但是當「印地安人」不斷襲擊自己及鄰近的牧場,而這些證據都和珂德有關,甚至他還可能是殺害她父親的幕後指使者,她不禁陷入了情感與理智的扭扎。她該信任自己的直覺?還是依從理性的判斷?
而躲在暗角處的覬覦者,玲娜能逃得過他的魔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