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永相聚(上)

此生永相聚(上)
This Time,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奧黛法蘭妮瑞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06
出版時間: 
1990-08-28
0
尚未灑葉

一場意外災害讓他們在時光隧道中相遇,從此難分難捨,穿梭在彼此的時空中──
在相隔一世紀的兩個世界:他是二十世紀華爾街名人,叱吒風雲的最有價值單身漢;她是十九世紀貧窮礦區礦工的美麗女兒,為生計和命運搏鬥。
天之驕子遇上紅顏禍水,一場纏綿悱惻、忘卻永世今生的戀曲於焉展開。

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他們倆之間的感情線的牽連又何止千里、萬里可以計數。

一場意外事故將她無情地推向另一個時空。渾噩之中,他如天使般帶領她進入這陌生的二十世紀世界;而她的純真善良美麗如舞在朝陽中的花朵,深深打動了他,觸動了他內心深處的心弦。

從此一場驚心動魄、超越時空的戀曲於焉展開。

她是十九世紀貧苦礦區中礦工的女兒,從小為生計和命運搏鬥。當她在煤礦公司裡埋設那顆炸彈之際,她就有種不安的預感;當炸彈最後爆發,她已確信自己必定會隨它航向天國之門了。但轉眼之間,她竟發現身處於一架不明飛行物上,而且,正坐在一位她所見過最難忘的人物旁邊!

他是二十世紀華爾街商界名人,叱吒風雲的天之驕子,最有價值的單身漢。當他正在準備向機長抱怨他的頭等艙不夠隱私易受干擾之際,轉眼之間,竟發現座位旁多了個儀容怪異的奇女子!她的口音、她的神態、她的舉止,在在吸引著他,於是,他誓言要說服她心甘情願臣服於他。

他們在時光隧道中相遇,從此難捨難分,穿梭在彼此的時空中……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7-05-01
林白-薔薇頰
1990-08-2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