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波濤

情海波濤
Love's Memories
書封作者名: 海蒂‧絲翠瑟
譯者: 曼尼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8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孟瑪雅是一家跨國化粧品企業的總裁。她十有財富、權聲、美貌--以及一段不為人知的傷心浪漫史,這也是為什麼她一直獨身的原因。

羅喬登是紐約的參議員,極有入主白宮的潛力。同樣地,他懷著一件秘密的記憶,思念著一位珍愛的女人--瑪雅。
當他們再度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見面時,愛情之火立刻迅速燃燒。但是他們周圍充滿了邪惡的力量,逼迫他們的事業走向絕路,愛情則面臨毀滅……

喬登與瑪雅,他都能掌握這世界。但是,這世界是否允許他們相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本書是講述一個舊情重燃的故事。

喬登與瑪雅在念大學時相遇相戀並私自結婚,但男方家庭較富裕且其父母對兒子有很大的期許,希望他將來可以締結門戶顯赫對他的政治前途有幫助的婚姻,對於來自貧窮的西班牙移民的女主角來說完全不合格。
趁著喬登回家向父母說明兩人的婚姻,另一方面喬登的父親帶著擔任主教的親戚卻出現在瑪雅的面前,拿出一張喬登所寫的便條強烈反對並告知他要求離婚,其父親讓瑪雅十分難堪,瑪雅憤怒但無奈地簽下離婚證書黯然離去。
十多年以來,這樁婚姻在瑪雅心中留下無法磨滅的傷痕,為了證明自己並不是貧窮與一無是處的女孩,她也在多年的努力奮鬥下經營一家很成功頗具規模的化妝品公司。而喬登也早已另娶她人,且成為眾人景仰的參議員。
故事當然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因為華盛頓國會方面正在調查化妝品的來源與成份,通知瑪雅的公司負責人必須前往華盛頓接受調查與諮詢。就在審查會上倆人重逢了。
喬登妻子已過逝多年,瑪雅也從未再婚,所以喬登對成熟美麗的她重新展開熱烈的追求。
本書還不錯看,但只覺得瑪雅太輕易就原諒喬登,而喬登也是蠻滴頭的,基本上我覺得瑪雅多年來的苦楚與心酸是情有可原,喬登實在沒資格因為她未告知他一個兩人共有的秘密而大發脾氣,所以扣小半葉評鑑4.5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