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上)

似曾相識 (上)
Timeless Passion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奧黛法蘭妮瑞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0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迎接明天
在一次例行的視察行程中,白雷恩幾乎無法相信他所看到的景象。躺在樹下的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她的衣著大膽,紅褐色的長髮像面紗般籠住她。
他從來不曾見過如此誘人的林中精靈,而他相信她必然是接受他一個朋友的聘請前來勾引他。
他想立刻打發她上路,可是,在他抱起她時,雷恩知道他已迷失。他愛撫她細緻的肌膚,親吻她豐潤的紅唇,感覺無法法否認的慾望正以排山倒海之勢襲向他。他發誓要發掘出她的真正身分,使她成為他的,並和她一起沉湎在超越時空的激情中…

遠離昨天
柯蘭妮在車禍後醒過來時,幾乎以為自己已經發瘋,記憶中的一切已經都隨風消失無蹤,她的車、高速公路以及在公路兩旁林列的高樓大廈,都到哪裡去了呢?
她發現自己躺在青翠的草坪上,圍繞在四周是茂密樹林和糾纏的葛藤。而在她抬起頭時,迎接她的是一對最迷人的藍眸。
她從來不曾見過如此英俊的男人,在他毫不費力地抱起她時,蘭妮連抗議的力量都沒有…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1-04-01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個是我高中時就看過的書

真的很精采~~~雖然我對於人能夠穿越時空這種事情不是很相信啦

不過男主角跟女主角真的是天作之合

這個故事滿曲折的~~~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買下來~~~只要不要太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