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故鄉

心的故鄉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安洛特‧海倫娜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1
0
尚未灑葉

莉絲‧韓恩是個事業型的女人,繼承韓恩企業是她的天職,自她懂事以來,這個責任就在她的血脈裡流動。她到巨樹鎮主持開礦事宜,忑忐的預備面對鎮民們對環境汙染的疑慮,但她萬萬沒有料到,對她構成最大威脅的竟是寇特。

她有他一切的資料,寇特‧雷佛,三十四歲,雷佛牧場的主人,雷佛牧場佔地五萬英畝,並向政府租借..........但是情報上卻沒有告訴她,寇特竟然長得非常英俊、性感,男人味十足,有一對能勾人魂魄的藍眸,和迷死人的微笑。

當寇特要試驗她是否真是空手道高手,把她壓倒在雪地上,惹得她血脈噴張時,她知道,完了!她將永遠離不開這個男人。

可是開礦的機器遭破壞,一切證據指向寇特。他說過他害怕他的水源遭受汙染,會是他幹的嗎?他可是為了使她疏於防範才接近她?如果是,那在她生命遭受威脅時,又為何屢次救她?

他要她,她亦不能否認她的身體對他的強烈反應,但是她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