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狂戀

癡戀‧狂戀
書封作者名: 艾麗‧伊根 (諾拉‧羅伯特)
譯者: 林迺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7
出版時間: 
1984-11-3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愛到深處竟會成瘋成狂嗎?
身為一個心理醫師,美麗的屈嘉荔碰到了各種千奇百怪的人與事;從來沒有一件事,或一個人能困難她──直到她在電梯裡遇到朝她微笑的英俊的島雷凱,她刺激的愛情生活於焉開始。
只是見面幾分鐘後,那個帶著德州口音的英俊男人就提出要和她結婚的要求;只是幾個小時之後,他要求得更多……

男生追女生的花樣也是百出千出,這年頭可有些更新鮮的噱頭?且讓石油大亨,島雷凱,現身說法一番。
為了獲得嘉荔的芳心,他可以溜進她家為她洗碗洗盤;他可以選修她教的課程,而在每一次的考卷上寫下無數次情書;他可以冒充有問題的人,打電話向她討教如何贏取女友的心,他甚至在時報廣場高價租下巨幅的廣告牌,上書『徵妻』,徵求名叫嘉荔的心理醫師為妻……
你說他瘋子也好,說他神經病也罷,他所作的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一個理由:他愛她。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1.男主角是島凱雷,不是島雷凱。

2.這是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故事,個人覺得感情一點一點發展的比較甜,一見鍾情總覺得熱情會變了。

以下可能有雷吧...

 

 

男主角凱雷一眼看到女主角嘉荔就愛上她了,然後....馬上就跟她求婚了!?嘉荔卻是那種一下說你走開,一下又抗拒不了他,感覺像是對她說幾句花言巧語就可以得手了,難怪會被有家室的男人騙。

還有那個誤會不能一次就說清楚嗎?要那樣拖拖拉拉的,然後要說的時候她不聽,她要聽的時候他又不說,是怎樣啦,那個理由也沒那麼嚴重吧!明明很簡單的事要搞得那麼複雜...

我認為還是要先把之前的關係結束在開始新的關係比較好....最後說是因為嘉荔的不信任才不接受凱雷的....愛情的殺手...信任問題嘍。

男主角的行為我忍不住要覺得他以後會變成恐怖情人,一點也不覺得是浪漫的行為阿....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