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戰爭

甜蜜的戰爭
Battle with Desire
書封作者名: 佐希琳‧格里芬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2
0
尚未灑葉

「剪不斷、理還亂」,新婚之夜滿心期待蜜月與未來新娘為何傷心懷疑教堂裡的誓言、戒指的意義?新郎如何面對沒有新娘的宴會賀客呢?珞玲和莫耿二個生活背景不同的人可能結合嗎?

第三者的介入;吉爾珞玲的相知使佩芝神傷、使莫耿嫉妒;她偽裝出冷漠、以忙碌來遺忘一切,珞玲逃避的是莫耿還是......莫耿的風流使自己面對契求的那份情感時也同時面對了誤解、懷疑、偏見......不論是時空的考驗,還是情感與理智的掙扎,愛情的遺程就像一場甜蜜的戰爭。在這個戰場上充滿美麗的未來,同時也包含著許多危險。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有時可能像珞玲會覺得被摯愛的人所傷害了,面對心碎與空虛的夜晚而哭泣......有時可能像莫耿遲遲才發現真愛;有時可能像吉爾對所愛的人給了選擇的自由、幸福......。有時需要像亞當爺爺的睿智者來幫助。有時誤解與逃避反而使我們自己受傷,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