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talian's Inexperienced Mistress

The Italian's Inexperienced Mistress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21
出版時間: 
2007-04-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When Angelo Riccardi sought revenge Gwenna Hamilton added another, delicious dimension. Innocent and pretty, she had no chance when the Italian tycoon offered her the devil's bargain: pay for her father's freedom with her body. In her naivete, Gwenna thought that Angelo would tire of her and her innocence very quickly. But he had more in mind than just one night...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的驚喜。看得很開心。其實男女主角一生很慘,他們是很配的一對。好像有一次男發惡夢,女說安慰的話很有同理心。

女主角的狗簡直應寄一功,讓男女主角在一起。最好笑男說那頭狗可以拿oscar. 

我很喜歡看這作者的書,她筆下的男主角把口很毒,所以最後他們都好受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又是一個老梗的男主角利用權勢強迫女主角當他情婦的故事。因為在GOODREADS有三千多筆投票,高出作者其他書兩倍以上,所以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看了一下書評,雖然分數不高、評價兩極,但給低分的通常都是認為男主角欺壓女主角很不可取,沒有採到我的雷點,所以很安心的看這本。
外國書評也說有點像現代灰姑娘,我也覺得有這麼一點,有一個壞後母和兩個壞繼姐妹,男主角帶女主角脫離壓榨她的家庭,給她錦衣玉食的生活,但是女主角一點都不領情。
男主角爸爸是義大利黑幫,媽媽是另一個黑幫的千金,婚後因丈夫殘暴就帶著男主角離開他丈夫到英國隱姓埋名的過日子,因被女主角的爸爸騙財騙色,所以男主角小時候過得很清苦,後來外公病重告訴他這件事,男主角就計畫起復仇,本來男主角只計畫讓仇人身敗名裂,入獄服刑,但沒想到女主角親自來替他父親求情,男主角之前見過女主角一面,算對女主角一見鍾情吧,還很自大地認為居然有女人不想引起他注意,所以色心大起要女主角做他情婦。
女主角覺得父親在她母親過世之後收留她這個私生女,讓父親和當時的老婆失和離婚,所以對父親一家做牛做馬,對男主角過分的要求只能答應,故對男主角的種種示好不屑一顧。
故事雖然老梗,但是這位作家寫起來有其巧妙之處,喜歡這種自大的男主角為愛折腰的故事,書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寵物有加分,五星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