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akis Bride

The Cozakis Bride
夏日背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0-05-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Olympia has no choice. Either she begs Nik Cozakis to reconsider a marriage of convenience, or her mother won't get the medical treatment she needs. Nik agrees - but on his own terms: Olympia must bear him a son and heir. Nik has seized his chance of vengeance.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6-05-3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多謝snow white 的介紹,我最近也認真研究Lynne Graham 這個作家。這個作家合我胃口的地方:-

1. Kindle 價格可以接受。多數美金$3:

2. 故事不長,集中在男女主角身上;

3. 這個作家的英文比美國作家的深小小,但文筆流暢。

4. 我本人喜歡看bossy 男主角的故事,百看不厭。

但說到缺點,就是她的故事很老套,不部分是有錢男人,窮女人這些,不喜歡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說回這個故事,他們的誤會直頭無聊,但我愛看女主角頂男主角的反應。還有這個故事沒有男的內心戲,但從他的對白會知道他的心意。

推薦給喜歡看這類型故事的朋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才發現的小說家,沒想到書比想像中好看,短短一天內已經看了三本,昨天睡前翻了這本,欲罷不能,於是熬夜到四點看完,今天可是要六點起床準備上班的呢!。

這本書也是我喜歡的老梗,年少時熱戀因誤會而分開+多年後奉命再續前緣

=============下有劇情==============

男女主角十年前熱戀訂婚,卻因男主角表妹的嫉妒從中破壞,女主角以為男主角和前女友繼續有往來,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和別人車震,故憤而解除婚約。

女主角因為豐滿的體型對自己沒有自信,誤信表妹的話,以為男主角是為了公司才向她求婚,其實男主角第一次看到女主角的照片就有對女主角有好感,也因為外公的禁止不敢對女主角逾矩。

十年後女主角因外公的威脅,找上男主角提供婚姻合約,男主角因恨女主角故提出許多不平等的條件,要女主角把外公的公司無條件讓渡給他,並要女主角替他生一個兒子,剛開始男主角撂了很多狠話但是一樣也沒實現,女主角也不是柔弱的受氣包,雙方你來我往相當好看,一個老梗的故事因作者的文筆而引人入勝,五星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