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共枕

夜夜共枕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10
出版時間: 
2017-02-16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男人太霸道,被女人愛著時,連有多愛,都要管;
女人愛裝傻,被男人管著時,明明很愛,還要裝!

八歲那年,任歡天真地說,她要嫁陸子均當新娘子,
自此以後,她像個小傻子追著陸子均。他罵,不哭;
他兇,不怕,結果,他娶她,不過是為了給長輩交代,
她卻傻得以為,他的欺負是喜歡,直到他說,還是離婚吧。
陸子均罵過她很多次,她都沒有哭過,沒想到第一次見她哭,
她不但說,陸子均我不要喜歡你了,還天天催他簽字離婚。
陸子均曾以為,她這輩子都趕不走,
沒想到,他第一次趕她,她竟哭著走了。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狗膽...明明是不看現代的竟然下手買了從沒看過的作者現代稿

前陣子發現有喵喵屋這家出版社時,研究了下它的作者,發現倪淨的書還出了不少,可惜都是現代的。最近整理舊書單時也發現原來倪淨在飛象就開始出書了,話說這兩家出版社是有沒有關係啊?很罕見的都在中部。不知這天怎麼了,下手買了這本書。

看了幾頁就覺得有點...呃...這是我最討厭的任性小公主啊!說真的,人家根本不想和妳結婚,硬要纏著人,纏到人家覺得很煩了,妳知不知到越纏越討人厭啊!不過我覺得有些男生也是很賤(?)啦!不喜歡人家也表明討厭,幹麻娶她哩?有人拿槍指著你的頭嗎?長輩要求你就要娶?有沒有一點guts啊?然後女主角到底在想什麼,老公要求離婚,妳的條件是要老公的種,懷孕了才答應離婚,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作者筆下的故事,好像是一個我無法理解的名媛+富二代的小時代,我真不知道男主角女主角都各有一家大企業,它們的公司是怎麼能營運下去:~,最後我是怎麼把它看完的,結局怎麼了其實我也忘了,只想說這個作者的書我大概不適合看吧!直接列到雷作者清單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