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嫡妻

重生嫡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16
出版時間: 
2014-01-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上輩子她被名利和甜言蜜語迷惑,私奔為妾,下場淒涼, 重生後,她決心當個循規蹈矩的乖女兒,不讓父母再傷心, 可誰知,她平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難得和兄長出門遊湖, 居然又被上輩子毀她一生的色胚小侯爺害到落水, 要不是那路過的打鐵匠英勇救人,她只怕又要再死一回, 而緣分說來也真奇妙,這鐵匠竟是她指腹為婚的未婚夫, 這個發現讓她在他上門提親時,二話不說答應嫁他, 只因她明白,他雖然粗魯,卻是真心把她捧在手心上, 上山禮佛半路遇大雨,他不顧自己淋濕也要護著她, 更重要的是他能許諾一生只有她…… 但沒想到,兩人正歡歡喜喜籌備婚事, 小侯爺又使出下三濫的栽贓伎倆,逼她為妾, 雖說未婚夫靠著他的隱藏身分,輕鬆擊退那混蛋, 卻也因此引來地位更高的大麻煩──刁蠻郡主跑來搶親?!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看書時我通常會很介意這一點。

女主角只顧自己情愛,做錯事把自己賠掉就算了,還把娘家搞得家破人亡,十年來不聞不問,要死了才在那邊~唉喲~好後悔。掛掉之後竟然就給她這樣重生了,還返老還童獲得一個青春的肉體。看到這裡其實整個火都起來了:~,真不知道這女主角是上輩子做太多善事所以這輩子可以過這麼爽兩次嗎?第一次為愛私奔雖然結果不太好,但起碼爽了好幾年享受到愛情的滋潤,結局不好就可以重來一次以為是在打電玩啊?第二次避開她的第一個男人小侯爺,老天還送她一個更好的貨色,用青春的肉體+重生的靈魂逮住男主角。...這世界上可是沒有後悔藥的,做了什麼事就是要承擔後果。

想想,若是第一次沒死,活了下來還離開小侯爺,女主角有本事憑當時的狀況去套牢這麼優質的男人嗎?活第二次的女主角特別注重自己的清白,但實質上早是破鞋了,有時候看起來真諷刺。而第二次的人生,不甘心佔了大半,所以避開第一個男人,抓住第二個男人。男主角給她的什麼都可以一直和第一個男人比,這女主角真是讓我的寡婦不能症發作。她的第一個男人在書裡看起來也真倒楣,女主角如果第一次16歲沒遇到他而是遇到別的花花公子,一樣被騙了去,搞不好連個妾都撈不到。而且我也不太懂,第一次的時候就算女方家裡反對,小侯爺強娶就好了,幹麻要用私奔的?而且為什麼大家都叫他江公子,家裡有爵位的好像不是這樣稱呼吧?另外男主角稱自己去當兵...我還以為當兵是我們這個年代才有的詞。

女主角第二次活著時做什麼是都要和重生前不一樣,確又一樣讓父母操白了心,看的真是很想翻白眼。作者又一直讓小侯爺在書裡出沒,安排得陰魂不散的真是很煩啊。最後那個公主和的納妾橋段也是莫名其妙,感覺根本硬掰瞎扯就是要用這個對比橋段,好不合理。結局裡整本書最慘的,根本不值得那麼慘,其他貴族壞人們都照過日子:(

好啦,撇開這些我非常嗤之以鼻的部份,這本書借來看看還可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