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

海水正藍
An Expert Teacher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26
出版時間: 
1989-03-02
0
尚未灑葉

十四歲時懵懂天真的潔瑪,暗戀著哥哥的同學湯姆.何曼,為了怕湯姆嘲笑她不懂得接吻,情急之下,她便求助於大她六歲的路克。這一吻搞得她和路克的友誼絕裂,路克滿心以為潔瑪瞧不起他出身卑微,學歷低下,帶著自卑憤然而去。

十年後,潔瑪返家參加哥哥的婚禮,卻發現路克.歐羅克的名字,赫然出現在賓客名單中。如今他竟是大建築公司的老闆,成為她父親的座上賓,潔瑪為他的成功高興,卻也被他的冷嘲熱諷搞得心煩不己。

路克提供她一個到加勒比海工作的機會,潔瑪一方面正值失業,一方面想逃離父母的勢利現實,便一口答應下來。

來到加勒比海的第二天,潔瑪愕然發覺社交圈盛傳著她和路克的謠言,他們說路克帶她來,主要目地並非要她工作,而是想勾引她上床。潔瑪去質問路克,熟料他居然也坦誠不諱。潔瑪唯一的反應便是想逃離這個地方,逃離路克的魔掌.....